热烈祝贺玉林之源第二届工厂团购会圆满举行

icon 2013-09-09 17:57:41
icon 0

摘要:金秋送爽,家居好时节。2013年9月8日玉林之源第二届工厂团购会圆满举行。团购会现场,近百名顾客齐聚玉林之源,现场火爆异常,盛况空前。

  金秋送爽,家居好时节。2013年9月8日玉林之源第二届工厂团购会圆满举行。团购会现场,近百名顾客齐聚玉林之源,现场火爆异常,盛况空前。

热烈祝贺玉林之源第二届工厂团购会圆满举行

  玉林之源第二届工厂团购会

  据悉本次活动是玉林之源第二次工厂团购会,受广大消费者的要求,玉林之源决定于9月8日举行工厂团购会。首先在玉林之源讲解员的带领下,广大消费者参观了玉林之源的生产车间,从选材、设备、技术等全方位的了解了玉林之源的生产工艺。

热烈祝贺玉林之源第二届工厂团购会圆满举行

  玉林之源地板董事长冯长才

热烈祝贺玉林之源第二届工厂团购会圆满举行
美国SCC公司总裁蒂姆邓恩

  玉林之源地板董事长冯长才为团购会进行了致辞,向到场的消费者表示诚挚的欢迎,在致辞中他说在在未来玉林之源将不断努力,以优质的产品和服务回报消费者。美国SCC公司总裁蒂姆邓恩应玉林之源冯董事长邀请,为团购会致辞。蒂姆邓恩的一句“你好”拉近了他与消费者的距离。在讲话中他说:SCC公司是唯一一家能大量提供橄榄木到美国、中国和世界其他国家的公司,在中国,SCC授权郑州玉林木业有限公司为独家代理。任何个人和单位需要通过该公司才能购买。

  蒂姆邓恩先生在现场也为大家爆出一个惊喜:我在此宣布一个好消息。今天早上我跟冯总商量了一项活动。SCC公司将会给在2014年前第一位购买5000平方的个人或公司提供欧洲意大利二人7日游,包含机票。买橄榄木地板,去意大利旅游,一举双得。随后,美国SCC公司总裁蒂姆邓恩与玉林之源地板董事长冯长才进行了橄榄木代理协议,在中国,郑州玉林木业有限公司将为独家代理。

热烈祝贺玉林之源第二届工厂团购会圆满举行
玉林之源地板团购会现场签单

  在活动现场,广大消费者与销售人员进行倾心交谈,销售人员都会进行耐心讲解,不少顾客当天就签单成功买到满意的地板。“我就看中了他那款168元/㎡的地板,我觉得值”一句朴素的话语道出了对玉林之源地板的喜爱。

  为感谢广大消费者对玉林之源地板的后来,活动当天,各类地板均按出厂价进行销售。看中满意的地板,只要你就可以参加交纳200元顶500元或交纳500元丁一千优惠活动。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