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凡装饰十八载风雨无阻 周年庆再掀感恩回馈狂飙

icon 2013-09-11 09:38:57
icon 0

摘要:从95年的创建到如今,超凡装饰已经服务超过了10000户的顾客,其中更包括有像世界冠军邓亚萍,刘伟煌这样的明星客户,并将工程做到了非洲安哥拉。至臻的服务,迎来了至诚的嬗变,成就了超凡装饰的的品牌花冠。如今在河南的各个地区都能看到超凡装饰那靓...

超凡装饰十八载风雨无阻 周年庆再掀感恩回馈狂飙
百年超凡 扎根河南

    1995,超凡开创河南正规家装公司元年

  1995年,荡涤着改革春风近二十年的中原大地,逐渐富裕起来的人们迫切需求将自己的家装饰的美观些。然而当时混沌一片的家装市场,让消费者饱受伤害的事实,让超凡装饰董事长王健痛下决心,要建立一家专业的诚信家装公司。他力排众异,从省副处级岗位下海创办了河南邓亚萍装饰公司,1996年,更名为河南超凡装饰设计工程有限公司,以其卓越的品牌战略和特有的企业文化吸引了一批又一批志同道合的家装精英不断涌入,引领着行业发展的一个又一个春天。

超凡装饰十八载风雨无阻 周年庆再掀感恩回馈狂飙
超凡装饰把装修做到了非洲

  从95年的创建到如今,超凡装饰已经服务超过了10000户的顾客,其中更包括有像世界冠军邓亚萍,刘伟煌这样的明星客户。并将工程做到了非洲安哥拉。至臻的服务,迎来了至诚的嬗变,成就了超凡装饰的的品牌花冠。如今在河南的各个地区都能看到超凡装饰那靓丽的身姿。

 

超凡装饰十八载风雨无阻 周年庆再掀感恩回馈狂飙
市民参观超凡科技馆

  2001,超凡首创全国最大家装博览园

  从第一家河南最早的正规家装公司到第一家建成家装博览园式的家居集成化服务基地,从第一家家装科技馆到第一家推出独创菜单式装修,从第一家在行业内推出环保家装、品牌家装举措到第一家率先制定河南施工规范及验收标准和设计标准等诸多的第一,见证着超凡装饰18年来的发展轨迹。超凡装饰用行动打造着“追求永超前,始是不凡人”的企业信条。

上一页123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