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家居专访美祥企业董事长王宽梅

icon 2013-09-26 14:48:36
icon 0

摘要:他,最初是一个江苏泰州的小木工,后来带着十几个弟兄从上海来到中原福地河南,一直打拼在河南装修界,这一路走来历经风雨、披荆斩棘,如今他已是一个拥有一千人稳定团队的企业掌舵人。就是美祥企业董事长王宽梅!

  他,最初是一个江苏泰州的小木工,后来带着十几个弟兄从上海来到中原福地河南,一直打拼在河南装修界,这一路走来历经风雨、披荆斩棘,如今他已是一个拥有一千人稳定团队的企业掌舵人。他们在河南这片热土十几年的辛勤耕耘、取得硕果累累,欧凯龙家具卖场郑东店、脸谱国际会所、帝湖别墅、思念果岭等高标准的工程,均属美祥企业倾力打造!提到员工、讲起企业,他满脸洋溢着幸福和自豪!他,就是美祥企业董事长王宽梅!

新浪家居专访美祥企业董事长王宽梅
美祥企业董事长王宽梅

  新浪家居:新浪网友大家好,新浪家居走进企业考察团此次走进美祥集团,走近王宽梅董事长,进而倾听王总解读由他打造的美祥企业。王总你好,先给大家打个招呼吧!

  王宽梅董事长:(以下简称王总)大家好,我叫王宽梅,美祥企业董事长,今天非常高兴在此跟大家一起交流。

  新浪家居:首先请王总为大家介绍一下美祥企业。

  王总:美祥企业前身是河南泓森装饰设计工程有限公司,是一家大型装饰企业,集室内外装饰装修、预算、施工、材料、家具加工于一体的专业化装饰公司。通过了ISO9000质量管理及施工管理体系认证。现为河南建筑装饰协会先进企业。为了更好的发展和打造自己的品牌,公司更新企业名称为美祥集团,根据公司的业务范畴,重新定位组织架构。如今的美祥企业旗下拥有美祥装饰、1969木制专家(全屋木作定制)、678零艺术空间几大版块。 美祥装饰主要做各种装饰工程,1969木制专家对整个装饰由现场化施工转入工厂化作业,678零艺术空间是一个集艺术、陈设于一体的学术交流场所平台,这三个部分共同构成了如今的美祥企业。

  新浪家居:目前郑州市场的装饰类品牌繁多,全国知名的装饰类品牌也不少,每个品牌都有自己独特的技术或优势,美祥有什么独特的技术或优势呢?

  王总:在装饰这一块,好多公司是承接到项目以后去组织一个团队,我们美祥的团队是自主管理的施工团队,这些工人都是跟着美祥一起打拼了一二十年的弟兄,那么美祥在开工、整体运作方面比较方便管理,这帮跟着自己走了一二十年的弟兄,我对他们的性格、能力、思维、想法等都有所了解,能够合理的分配工人去做他们最适合的事情。从丈量、生产、安装、成本核算等环节都能找到合适的岗位人选,而且每一个工人都能在合适的岗位上发挥出自己真正的能力。我们的团队是工作高效、协作成熟、管理完善的团队!可以很自豪地说,我们的团队是最优秀的团队,他们在不断地创造奇迹、打造精品!

上一页123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