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子肯帝亚两地板品牌登质量黑榜

icon 2014-08-07 16:27:29
icon 0

      8月5日,上海质量技术监督局发布了《2014年上海市浸渍纸层压木质地板产品质量监督抽查结果》,著名地板品牌扬子和肯帝亚双双成为不合格名单主角。

      其中,商标为“扬子”、规格型号为“1216*145*12(mm),YZ695,E1,家用I级”、生产日期或批号为“2013-5-12/70420-10130419”、生产企业为“安徽扬子地板股份有限公司”的一款浸渍纸层压木质地板,和商标为“肯帝亚”、规格型号为“1210*125*12(mm),E1,YJ30,家用I级”、生产日期或批号为“2014-4-4”、生产企业为“江苏肯帝亚木业有限公司”的一款强化木地板皆因标志或包装标识不合格登上质量黑榜。

      记者发现,这两个著名地板品牌在一年内还在其他抽查不合格名单中现身。2014年3月28日,在黑龙江工商局发布的流通领域地板消费提示中,扬子地板两款产品静曲强度-平均值不合格。2013年9月18日,国家质检总局发布的《国家林业局关于公布2013年胶合板等5类林木制品质量国家监督抽查结果的公告》中,肯帝亚因表面耐磨不合格现身不合格名单。

  (声明:新浪家居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