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陈设委2014年工作会议暨2015年迎新春晚宴成功举办

icon 2015-01-29 11:50:36
icon 0

    2015年1月28日下午,由中国陈设艺术专业委员会(河南)举办的顶级时尚年会大Party《河南陈设委2014年工作会议暨2015年迎新春晚宴》在中国•郑州建业艾美酒店圆满落幕!

河南陈设委2014年工作会议暨2015年迎新春晚宴成功举办

    本次河南陈设委年会与数百位怀揣梦想、在各自领域都永未止步、不断创新的杰出陈设委家人们共同演绎。他们是设计师、是产品供应商、是优秀的企业家们。但是今晚在他们都是河南陈设委的家人们。他们通过以前所未有的艺术形式、先锋的服饰搭配与多元的感官视角,将各自最满意的形象展现在大家面前,为河南人民带来一场非凡独特的时尚陈设艺术之旅。

河南陈设委2014年工作会议暨2015年迎新春晚宴成功举办
中国陈设艺术专业委员会(河南)主任李小立讲话 

    中国陈设艺术专业委员会(河南)主任李小立上台致辞首先就夸奖了让他眼前一亮的陈设委俊男靓女们,李主任表示,陈设委就是这么任性、陈设委就是这么美,大家要为青春、亮丽尊重生活、尊重他人的生活态度的家人们鼓掌。

    李小立说,过去的一年,种种经历,让我们大家互相彼此了解,更加使我们变得更加成熟。羊年伊始,还需要大家共同学习、共同努力,把河南陈设委真正的做成推动行业的发动机。

河南陈设委2014年工作会议暨2015年迎新春晚宴成功举办 

中国陈设艺术专业委员会(河南)执行主任王政强讲话

    中国陈设艺术专业委员会(河南)执行主任王政强在致辞中对大家的到来表示感谢,并为大家送上了新春的祝福。

    他说,2014年6月24日河南陈设委正式成立。在以生活艺术化、艺术生活化、艺术品功能化、功能品艺术化为理念,在尊重建筑和空间空能布局的前提下,致力于空间生活的打造,推动室内设计和家居品牌,美的创造和美的发现,促进河南陈设艺术的发展,为河南陈设艺术的良性发展做出了突出的贡献。他幽默风趣的讲话也赢得了现场一次次的掌声。

河南陈设委2014年工作会议暨2015年迎新春晚宴成功举办
中国陈设艺术专业委员会(河南)秘书长曾志刚做工作报告 

    中国陈设艺术专业委员会(河南)秘书长曾志刚代表河南陈设委作了2014年工作总结和2015年工作要点。

    他表示,2014年是中国陈设艺术委员会(河南)具有转折意义的一年。一年中,河南陈设委组织建设不断加强,通过发展新会员,补充了陈设委的新生力量;完善组织的办公环境,加强了秘书处自身建设。加强行业培训,提高了从业人员的水平。同时,运用媒体积极宣传推广河南陈设委的工作,提高其在行业的影响力。另外,坚持实施品牌化发展,加强会员之间的交流与合作,扶优扶强,推进行业产业化发展;坚定不移实施走出去的战略,突出中原设计,引领陈设行业进步。
   曾志刚表示,2015年又是陈设艺术发展的一个机遇年。河南陈设委以设计为引领,以创新为驱动,以科技为支撑,不断推进河南陈设艺术向着产业化方向发展大步迈进。
    2015年河南陈设委将完善自身平台建设,进一步壮大组织成员队伍,提升服务能力与质量,促进行业自律;同时坚持以创意设计为龙头,推动中原设计和家居品牌大步迈向国际化;另外,还要强化平台建设,帮助企业借势借力,获取信息和帮助,优势互补,扩大宣传,提升组织地位,扩大社会影响力。

上一页12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