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爱惠家 2015金马凯旋杯--第14届郑州家居建材装饰文化节开幕

icon 2015-03-23 14:27:42
icon 0

    “二月二,龙抬头”。2015年3月21日,这个中国传统好日子里,“让爱惠家,2015金马凯旋杯”,2015年中国郑州第14届家居建材装饰文化节在河南省人民会堂广场隆重开幕。中国住宅装饰装修委员会秘书长张仁、郑州市家居装饰设计商会秘书长吴冷湘、郑州金马凯旋家居CBD总经理黄红、郑州大学豫商研究中心主任孙学敏、郑州市家居装饰设计商会会长杨崇礼、原郑州市工商联副主席肖前诗等领导和嘉宾与郑州众多一线装饰公司、建材家具商负责人及大河报、东方今报、河南商报、郑州晚报、新浪网家居郑州站、商都网家居、中原网家居、大豫网家居、搜房网家居郑州站等家居主流媒体齐聚一堂,共同见证一年一度的家装盛会盛况。

让爱惠家 2015金马凯旋杯--第14届郑州家居建材装饰文化节开幕

合影

    本届装饰文化节由郑州市总商会、郑州市工商联主办,郑州市家居装饰设计商会承办,金马凯旋家居CBD冠名。郑州市家居装饰设计商会秘书长吴冷湘首先上台致辞,吴冷湘秘书长首先代表商会对各界领导嘉宾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吴冷湘表示,郑州家居建材装饰文化节通过多年坚持不懈的努力,如今已经做到家喻户晓,为郑州人民带来了真切的实惠。他表示,第14届家居装饰文化节作为郑州市2015年新春第一次家装省会,再燃创新变革激情,联合主材合作品牌,家居建材产品优惠让利,真诚回馈消费者。

让爱惠家 2015金马凯旋杯--第14届郑州家居建材装饰文化节开幕

剪裁

    据郑州市家居装饰设计商会5号、6号文件,经商会秘书处提议、常务理事会通过,任命德国都芳漆河南运营中心南新广、郑州华轩装饰总经理刘乐、北京实创装饰郑州分公司执行总经理张鹏博、金螳螂家装E站郑州公司总经理齐志鹏、河南乐华美居建材有限公司执行总经理王国朝等企业代表为商会副会长,所在单位为副会长单位。

上一页12345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