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家居设计正年轻携手金丝玉玛走进大朴设计

icon 2015-05-23 11:29:53
icon 0

摘要:新浪家居打造的“设计正年轻”是以打造明星设计师为主旨,为设计师建立一个社会大众传播平台,提升设计师的社会公众影响力,塑造实力派设计“明星”并展现中国设计年轻、蓬勃的生命活力。

  2015年5月22日下午,由新浪家居主办,大朴设计及金丝玉玛瓷砖协办的2015郑州国际设计周设计正年轻第三期在大朴设计工作室内隆重举办!此次活动与会嘉宾围绕“设计之外的那些事”各抒己见,活动在热烈的讨论和发言中达到高潮!

新浪家居设计正年轻携手金丝玉玛走进大朴设计

  活动现场

  千羽清华田华濮、舟道艺站艺术空间王宏超、水调歌头移民民俗文化村王国平、好好装修吴晓、绘邦设计白威、《郑周刊》李刚、蓝珂设计张珂、冯氏软装张鹏、一号影棚胡学涛、景观学博士郝丽君、天景地艺景观游龙、董健设计董健、闲馆咖啡程华晓、油画家蓝图、标志帝国詹豫川、《现代装饰》杂志魏薇、星.设计魏星等行业大咖以与行业内优秀设计师、设计爱好者、省内主流媒体齐聚一堂,共同见证了这一盛会。

  活动在主持人简短的开场白后,在一片温馨愉快的氛围中拉开帷幕。大朴设计手绘大师李文龙作为活动嘉宾协助主持了本次活动。

新浪家居设计正年轻携手金丝玉玛走进大朴设计

  大朴设计 李文龙

新浪家居设计正年轻携手金丝玉玛走进大朴设计

李文龙老师部分手绘作品展示

  作为东道主的李文龙首先发表讲话,感谢各位到场的嘉宾、设计朋友们、媒体朋友们在百忙之中莅临活动现场,李文龙就“设计之外的那些事”发表了自己的看法,他认为设计师面对当前多元文化的冲击,最重要的是要了解自身的能力在哪里,到底想做什么,定位清楚,就不会太受大环境的影响。作为有影响力的中原手绘大师,李文龙老师给了现场嘉宾朋友一个近距离感受手绘艺术独特魅力的机会。现场展示的手绘作品生动自然,别有一番韵味!

上一页1234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