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尔迪斯尼定制冰箱在日本首发

icon 2015-06-30 13:56:54
icon 0

  6月2日,海尔在日本召开战略主题发布会,会上不仅强调了海尔未来将创造为消费者实现价值的家电,还同步发布了包括R2-D2型冰箱、Carry移动式冰箱以及Colo-mo系列迪斯尼定制冰箱等多种创新产品,再次刷新了消费者对冰箱行业的认知度。

海尔迪斯尼定制冰箱在日本首发

  左图为《星球大战》里的机器人 右图为海尔新发布的R2-D2型冰箱

  为了满足年轻人群对家电的个性需求,海尔冰箱还将影视作品角色植入产品中,比如本次发布的“R2-D2型冰箱”的原型就是著名电影“星球大战”中的人气角色“R2-D2”。“R2-D2”的身体部分就是冰箱,他可以用来冷藏塑料瓶装饮料,呼唤他他就会自己移动过来,他的声音、动作等很多细节方面都是非常的逼真。这款产品的发售时间的价格都还未确定,但是已进入实际发售预备行列。

  而本次发布会最大的亮点是海尔亚洲与迪斯尼的合作。此前,海尔亚洲与迪斯尼已达成合作意向,海尔冰箱可在其定制产品中将迪斯尼影视作品中的人物、场景等作为设计元素应用于海尔冰箱。

海尔迪斯尼定制冰箱在日本首发

  图为海尔亚洲Colo-mo系列定制冰箱

  为了最大程度的展示“迪斯尼冰箱”的与众不同,海尔亚洲甚至为该系列产品创造了一个新品牌——Colo-mo。与国内发布的用户自主设计冰箱外观的模式相同,日本的用户可根据自己的喜好,选择一款以迪斯尼动画、《星球大战》或漫威动画英雄形象的特殊设计冰箱,让家庭生活充满更多的个性元素。这些冰箱有着个性的外观和实用的功能,非常受日本消费者欢迎,现在这批个性定制冰箱已经发售。

  据海尔冰箱官方人员介绍,这种以用户需求为导向的定制模式,在不久后也将在整个亚洲乃至全球市场内进行普及,最终实现“让每一位用户都拥有一台独一无二的定制冰箱”的市场愿景。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