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小伙48小时挑战验证海尔空调世界纪录

icon 2015-07-17 09:28:11
icon 0

摘要:6月26日,北京空气敏感人群张飞宇发起了“玻璃屋48小时空调直吹”的挑战活动,随着挑战剩余时间清零,12时09分,挑战者张飞宇走出玻璃屋,宣告海尔空调直吹48小时不感冒挑战成功,不仅用实际行动验证了世界纪录,还诞生了一项新的纪录。

  继今年4月份海尔天樽空调创造了“最快达到制冷均匀”的世界记录后,6月26日,北京空气敏感人群张飞宇发起了“玻璃屋48小时空调直吹”的挑战活动,随着挑战剩余时间清零,12时09分,挑战者张飞宇走出玻璃屋,宣告海尔空调直吹48小时不感冒挑战成功,不仅用实际行动验证了世界纪录,还诞生了一项新的纪录。

北京小伙48小时挑战验证海尔空调世界纪录 

  6月28日,张飞宇挑战结束后,玻璃屋开放体验,围观的群众争相走入屋内。经历了48小时的连续挑战,玻璃屋内的空气依然清新,温度恒定在26度的人体最舒适温度。不少用户在现场体验过天樽空调的健康匀风后竖起了大拇指,同时,也有很多体验者提出质疑,整间玻璃屋估计也就15平米,连续吹空调48个小时,挑战者的身体怎么能受得了?

北京小伙48小时挑战验证海尔空调世界纪录 

  对于体验群众的质疑,有业内专家分析,在相对狭小的空间中连续直吹空调48小时的确是一项非常艰巨的挑战。挑战的难点不仅在于对挑战者身体素质有着较高的要求,更在于对室内温度、空气洁净度以及室内温差等等诸多要素的把控。对于普通的空调而言,很容易因为室内温差过大、空调冷风温度过低而得空调病。此次挑战中,挑战者能够空调直吹48小时后无不舒适反应,海尔天樽空调的健康匀风是关键要素。

  据现场海尔空调工作人员介绍,天樽空调采用了独创的风洞混流专利技术,能够实现出风口吹出的冷风与室内风的自然混合,使出风温度达到20℃以上,实现送风更加柔和、自然、舒适,为用户带来凉而不冷的体验。同时相比于普通的空调,由于天樽空调实现了冷风与室内风的自然混合,因此出风的扩散更加均匀、迅速,从根源上解决了空调病的问题,这应该也是挑战者直吹48小时不得病的一个重要原因。

  早在今年4月份,海尔天樽空调更已经获得了“最快达到制冷均匀的空调“世界纪录,海尔通过世界纪录证明了天樽空调健康匀风制冷快且均匀,而天樽空调则用健康匀风证明了在极端测试挑战下也能为用户带来健康舒适的空调体验。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