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尔空调大城坐云梯 小城爬天梯

icon 2015-07-22 09:48:10
icon 0

  买了空调却装不了,这样的事谁碰到都挺糟心的,特别是最近持续高温,能在最短时间装上空调成为很多用户最关心的事。因此,安装空调就不仅是技术活这么简单,更体现出一个品牌对用户的承诺和服务水准。最近两天,在北京就发生了两件安装空调的故事。一个是处于险峻风景区的道观,一个是位于繁华市中心的高档小区,海尔空调分别搭乘“天梯”和“云梯”安装进了用户家里。

  家住北京市丰台区东亚五环国际小区的李大爷,是一位60多岁的退休老教授。新房刚装修完准备添置空调,本来已经下单了,但安装工去家里一看说是没法安装。只能退货的李大爷来到海尔空调柜台咨询,当天正好赶上安装工师傅在现场帮忙,听了李大爷的情况后,金牌工程师祁师傅决定接下这个难啃的骨头。

海尔空调大城坐云梯 小城爬天梯

  “原来用户家里装修改变了室内的设计,户外都是玻璃幕墙,室内机还好说,外机根本没法运出去,而且也没有地方放。但这些都是小事,根本难不倒我们。”祁师傅灵机一动,从外面租了吊篮来,这么大的动静吸引了很多群众的围观。当时正好下着雨,李大爷和周围的群众都替安装师傅们捏了把汗,但对经常穿梭在楼宇间、被用户称为“蜘蛛侠”的师傅们来说,这样的情况再平常不过。就这样,李大爷家的空调坐着“云梯”很快就安装好了。“咱现在不正好开展即买即装服务嘛,只要我们承诺了,再大的困难我们都能克服。”另一位朱师傅说道。

海尔空调大城坐云梯 小城爬天梯

  同样的情况也在离李大爷家30多公里外的北京凤凰岭风景区上演。在这个4A级景区里,有一处有着“华山之险”之称的“天梯”,53级台阶近乎垂直,平时游客们轻装上阵都要手脚并用,弯腰小心翼翼,但海尔空调的安装工师傅却背着30公斤重的空调送到了山顶的一处道观。记者了解到,由于天梯太陡,很多品牌都望而却步,海尔空调的4位安装工接了这笔订单,4个人轮流将空调背上山,在最短时间内安装完成。

  据了解,自海尔空调开展“即买即装”服务以来,空调“坐云梯”、“爬天梯”这样的故事在全国各地都有很多。在炎炎烈日下, 海尔空调的安装工师傅们正用汗水换来更多用户的清凉。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