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尔开创洗衣机免清洗时代 颠覆行业年销50万台

icon 2015-07-27 10:42:12
icon 0

  第50万台免清洗洗衣机下线

海尔开创洗衣机免清洗时代 颠覆行业年销50万台

  7月23日,第50万台免清洗洗衣机在海尔洗衣机互联工厂下线。短短一年时间就创造了50万的销售量,海尔以其开放式创新的发展路径再次刷新了行业高端波轮洗衣机的销售纪录。免清洗洗衣机之所以能取得如此成绩,正是因为其满足了用户需求,通过颠覆性技术创新彻底解决了洗衣机内桶脏的用户痛点。

  据海尔研发人员介绍,免清洗洗衣机不仅填补了洗衣机无法自清洁的行业空白,更首次为用户定义了免清洗健康洗护标准。同时,据中怡康最新数据显示,免清洗洗衣机在一二级市场的高端波轮洗衣机销量已占据半壁江山。对此,业内专家表示,市场成绩客观地证明海尔免清洗已经实现了洗衣机领域的颠覆性品类革命,免清洗洗衣机能凭“一机之力”开创一个健康的洗护时代,原因在于它将用户痛点和需求作为核心出发点,致力于创造用户的最佳消费体验。

  在下线仪式现场,来自青岛市的郭女士兴奋地告诉记者:“没想到自己是第50万台免清洗的用户,感觉特别幸运。”谈起选择免清洗洗衣机的原因,郭女士表示,她在网上看到洗衣机内桶会附着大量的污垢,导致衣服“越洗越脏”,因此选择一台不会变脏的洗衣机变得尤为重要。“现在老百姓生活质量好了,就对健康特别关注。给家人买一台免清洗洗衣机,能让我在洗衣这方面放心。”郭女士笑道。

  数据上看,免清洗洗衣机以其50万台的销售量及超过50%的市场占比,持续引领着中国洗护行业。观其成功的背后,对于市场动向、用户需求以及设计创新的准确把握,才铸就了免清洗洗衣机如今的辉煌。据统计,海尔免清洗洗衣机的研发历时近七年,经过10大交互渠道、19个交互平台、1000多万交互量免清洗洗衣机才最终诞生。而为持续满足用户需求,免清洗产品坚持快速更新迭代,一年三次的迭代速度让其他品牌难以企及。50万台免清洗洗衣机的下线不仅说明了用户对免清洗洗衣机的高度认可,也是海尔以用户需求为导向进行创新的最好证明。

  如今的免清洗洗衣机,正凭借自身颠覆式的创新模式持续引发着企业、用户和整个行业的连锁效应。它不仅改变了用户的洗衣生活方式,将健康洗衣的生活理念融入到更多的用户身边;更创造了用户专属的智慧洗衣模式,实现个性化定制,让用户在健康之外体验定制式的洗护生活。正如苹果手机重新定义了手机一样,免清洗洗衣机也在逐渐定义着全球洗护行业的未来,50万产品热销只是一个开始,对于免清洗洗衣机来说,引领整个洗衣机行业进入健康洗衣新时代才是最终目标。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