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萨帝洗碗机荣获2015电博会leader产品创新大奖

icon 2015-07-27 11:14:12
icon 0

  7月10日,在青岛举行的2015年中国国际消费电子博览会上,由SINOCES 组委会以及部分权威媒体组成的专业评审团队,联合评选出“2015中国国际消费电子Leader 创新奖”。卡萨帝洗碗机凭借抽屉式创新设计荣获“Leader 产品创新大奖”,成为家电行业创新技术的高端代表。

卡萨帝洗碗机荣获2015电博会leader产品创新大奖

  据了解,卡萨帝洗碗机系全国首台抽屉式洗碗机,今年3月在家博会上首次亮相,以其科技人性化的设计理念获得行业专家与消费者的青睐,此次在2015电博会上再次吸引了国内外客商的高度关注,并颠覆了长久以来国人面对厨房的一大难题。

  据世界权威行业数据统计,洗碗机作为高端家庭厨电产品在欧洲普及率高达70%,而中国普及率仅不足1%。在国人眼中,欧式洗碗机取放繁琐、洗不干净等问题是使用洗碗机时最大痛点。针对此用户需求,卡萨帝联合全球顶级研发平台Fisher&Paykel联合发明最适合中国厨房的首台抽屉式洗碗机,完美契合高端消费者对空间利用的要求,并设计6种全新洗涤程序,囊括中式家庭乃至全球各地家庭最常见的37种餐具、108种污渍洗涤需求,同时采用多层喷淋技术,全方位无死角喷淋,彻底解决了国人饮食菜单中各式餐具的洗涤难题。

卡萨帝洗碗机荣获2015电博会leader产品创新大奖

  除此之外,更加人性化的合理设计是其受到本届专家评委青睐的重要原因。其创造了行业最薄的集成变频电机,并搭载全球最薄集成喷淋系统,使体积缩小一半的同时伴有35kg负重滑轨,超大容量可以一次装下所有待洗餐具,使碗碟摆放更加方便,更加适合中国家庭的厨房生活。

  卡萨帝抽屉式洗碗机彻底解决了欧式洗碗机餐具放置不便、清洗不干净、使用体验差等痛点,被称为“最懂中国人的洗碗机”。此次获得leader产品创新大奖,标志着卡萨帝抽屉式创新设计已全面获得行业专家的认同,未来在为中国用户打造全新个性化洗涤方式的同时,也将开启中国餐具的“机洗时代”。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