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萨帝洗衣机向全民发出英雄帖 寻可与双子云裳媲美的洗衣机

icon 2015-07-27 11:19:59
icon 0

  “如果能在市面上发现与这台相媲美的洗衣机,全球首款分筒洗洗衣机——卡萨帝双子云裳让您带走。”近日,卡萨帝洗衣机广发英雄帖,邀请广大用户“寻找可与卡萨帝双子云裳媲美的洗衣机”活动,一旦有网友找出与卡萨帝洗衣机旗鼓相当的洗衣机产品,“卡萨帝双子云裳让您带回家”。面对如此大的“诱惑”,诸多网友跃跃欲试。

卡萨帝洗衣机向全民发出英雄帖  寻可与双子云裳媲美的洗衣机

  据了解,参与者可从市面上正在热销的产品当中找到认为可与卡萨帝双子云裳相媲美的洗衣机 @卡萨帝官方微博,如果经验证可与双子云裳媲美,即可带走1台卡萨帝双子云裳洗衣机。

  卡萨帝双子云裳洗衣机无论从外观到功能都以科技领先性备受瞩目,一机双筒的全球首例将不同衣物隔离洗涤,细菌去除率高达99%,破解全球1000万用户混洗衣物的痛点;自动识别衣物、获取专属洗护程序便捷地选择12+18种个性程序,如宝宝衣物选择上筒“爱婴洗”,羊毛可对应的下筒专属程序等;在操控上,其匹配全新QNX顶级智控系统,其中的7寸色彩智控屏解决了传统物理按键繁琐的问题,智能wifi应用则因随时随地可遥控洗衣的功能给年轻的上班族和商务人士以极大便利。

卡萨帝洗衣机向全民发出英雄帖  寻可与双子云裳媲美的洗衣机

  纵观当下家庭洗衣模式,机洗已是必备,绝大多数用户对洗衣机应具备的品质都有常识性认知。因此,卡萨帝洗衣机邀约广大用户从当下市面上的洗衣机中找出可媲美卡萨帝双子云裳的洗衣机。英雄帖已广布,卡萨帝双子云裳洗衣机究竟会花落谁家?我们拭目以待。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