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萨帝跨界携手《12道锋味》 独家打造锋味厨房

icon 2015-07-27 11:28:18
icon 0

  由浙江卫视打造,谢霆锋、陈伟霆等一众明星全程参与的《12道锋味》第二季正在拍摄制作中,预计不久将与观众们见面。开播前,节目的各大赞助商纷纷亮相,而这其中与节目关系最为密切的正是独家打造“锋味厨房”的高端家电品牌卡萨帝。

  紧接亮相,在上周末举行的“锋味云典”活动现场,卡萨帝正式展出了“锋味厨房”的全套家电,对“锋味厨房”进行了首次曝光。为此,记者专程赶赴展会现场,一探究竟。

卡萨帝跨界携手《12道锋味》  独家打造锋味厨房

  据了解,活动现场展出的“锋味厨房”由卡萨帝全系高端家电产品组成,包括厨电、冰箱、洗衣机、酒柜、冰吧以及高端小家电产品等,每一款产品都代表了卡萨帝的高端品质与领先技术。以卡萨帝云珍冰箱为例,其全球首创的气悬浮无油动力技术真正做到了使冰箱内的温度趋于恒温,让食材达到细胞级保鲜的效果,颠覆了传统的冰箱保鲜技术。相信有这样一款冰箱的帮助,“锋味家族”将再不必担心食材的保鲜问题。

  除此之外,记者注意到,在活动现场最为引人注目的产品应属卡萨帝烤箱。询问得知,在前几期《12道锋味》的拍摄中,卡萨帝云典烤箱凭借强大的性能以及独具设计感的外观获得了节目主角谢霆锋的赞赏,其甚至专门向节目组要求了两台烤箱“随身而行”。 而活动现场的用户们很多是冲着抢购“谢霆锋同款烤箱”而来,一时气氛热烈。

卡萨帝跨界携手《12道锋味》  独家打造锋味厨房

  经过对现场工作人员的采访,记者得知,区别于第一季节目主打的西餐锋味,《12道锋味》第二季将把镜头更多地集中到国内,主打各地特色美食。而作为每一道美食诞生地的”锋味厨房“也将迎来各地不同食材制作的考验。对此,卡萨帝负责人自信地表示:“锋味厨房中的卡萨帝厨电都是经过千万次用户交互迭代而生,完全能够满足不同种类食材的烹制要求。参与《锋味》的拍摄,不是考验,而是对卡萨帝产品实力的验证。”

  此次活动过后,“锋味厨房”的产品组成已经曝光,但其中还有诸多精彩细节并未浮出水面,等待着观众们在节目开播后亲自去发现,敬请期待。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