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电博会:卡萨帝3大品类揽获5项大奖

icon 2015-07-27 11:42:53
icon 0

  7月10日,2015“中国国际消费电子Leader创新奖”颁奖典礼在青岛如期举行。在众多行业领导、专家及媒体的见证下,卡萨帝全系高端家电共摘得五项大奖,其中,卡萨帝云珍冰箱荣获趋势设计大奖、卡萨帝双子云裳与洗碗机共同荣获产品创新大奖、卡萨帝小家电荣获工业设计大奖、卡萨帝鼎门冰箱荣获技术创新大奖,成为2015电博会大赢家。

2015电博会:卡萨帝3大品类揽获5项大奖

  据了解,第四届中国国际消费电子Leader创新奖由SINOCES组委会主办。评审委员聚集了全球专业电子协会专家及权威媒体团队,对此次参奖产品的科学美观、技术革新、市场价值、用户口碑等各个方面都具备更高的要求,在多项评审条件的严格对比下,卡萨帝高端家电产品仍连续斩获5项大奖,也再次印证了卡萨帝品牌在高端家电领域中的地位。

2015电博会:卡萨帝3大品类揽获5项大奖

  卡萨帝相关负责人介绍,此次连摘得5项大奖与卡萨帝自身领先于世界的创新技术密不可分。作为全球最年轻的高端家电品牌,卡萨帝自问世以来,依托深厚的高端用户需求调研及全球一流的产品技术推出一系列颠覆性的创新产品。以此次荣获趋势设计大奖的卡萨帝云珍冰箱为例,其全球首创的气悬浮无油压缩机科技,可令冰箱内温度趋于恒温状态,此状态下可保持食材达到细胞级保鲜效果。而获得“产品创新大奖”的双子云裳洗衣机也是与卡萨帝云珍同期推出的产品,其实现了双筒分类洗涤技术,改变高端用户传统洗护方式。

  外媒称,卡萨帝在全球高端家电领域的科技创新,对全球家电技术发展造成重大影响,此次凭借顶尖的创新科技摘得5项Leader创新奖,将会推动更多的专注于高端创新产品的企业在工业设计与科技研发中日益提升,从而引发全球家电行业的创新热潮。

  2015年,在人们对生活品质要求不断升级的同时,对高端生活家电的要求也不断提高。创新的科技功能成为未来家电发展和变化的主流。在此情况下,卡萨帝以高端制造为核心,在工业设计和创新科技上实现了更大突破,从而获得全球专家及用户的青睐。未来,卡萨帝将在此道路上不断前行,为全球家庭带来更智能、创新的生活体验。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