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萨帝亮相电博会揭示高端制造三大密码

icon 2015-07-27 11:47:34
icon 0

  近年来,高端家电产品整体份额呈现逐年扩张的趋势,在全球家电制造业日益高端化的当下,众多适应高端制造的家电产品进入全球用户的视线。在7月10日举行的2015中国电子消费博览会上,卡萨帝携众多高端新品现场亮相,被各界专家称为家电行业高端制造代表。

卡萨帝亮相电博会揭示高端制造三大密码

  高端制造代表头衔是卡萨帝在各方面追求最高标准的发展成果,背后原因,则是卡萨帝坚持以创新、用户、专业为核心的三大密码的支撑。

  首先,在创新科技领域,卡萨帝用惊人的速度证明了其科技创新的及时性:自今年4月刚刚发布的卡萨帝云珍冰箱、双子云裳洗衣机后,在刚刚的2015电博会上又推出了新品鼎级云珍冰箱,每隔四个月就推出一款颠覆性产品属业界罕有。鼎级云珍冰箱不仅拥有全球首创的无油动力压缩机科技,其细胞级养鲜效果使食材长时间下保持新鲜健康。在621L的超大储藏空间下,通过智能科技打造精致的分区储鲜空间,成为行业唯一将智慧分储做到极致的高端冰箱。卡萨帝鼎级云珍的出世彻底解决了用户对高端食材保鲜、分区储存的难题。

卡萨帝亮相电博会揭示高端制造三大密码

  其次,精准把握高端用户需求是卡萨帝长期立足于高端市场的重要原因,在此过程中卡萨帝准确解决用户痛点并不断引领人们生活方式的变革。意大利的上海父亲Adam一直是德国顶级品牌M的忠实用户,为了给刚刚出生的女儿更健康的呵护,满足她的专属洗护需求,他决定放弃钟爱的M牌洗衣机,毅然选择了双子云裳。目前,双子云裳洗衣机已经解决了千万家庭的洗护难题,精准高端用户需求让卡萨帝获得全球高端用户的青睐。

  不仅拥有用户的青睐,高端制造代表也获得全球专家与行业结构的一致认可。5月25日,总部设于英国伦敦的世界影响力组织授予卡萨帝“全球高端家电领袖品牌”的殊荣,同时将“全球高端家电领袖式创新奖”颁发给了卡萨帝双子云裳洗衣机,这是继卡萨帝荣获德国“PlusX”、“IF设计大奖”及“红点至尊奖”在内的众多国际设计大奖后,再次在国际上荣获的又一荣誉,彰显出强大的品牌影响力。

  目前,随着全球高端家电市场格局不断演变,高端制造家电的发展也在不断变化。在卡萨帝的创新科技、用户需求与专业认可的三大高端制造密码之下,未来是否还会出现更多市场需求?让我们拭目以待。

  评论示例:

  1、我觉得智能化是以后所有高端家电发展的趋势

  2、用户是上帝,满足用户才是真正的市场需求吧?

  3、像苹果这样一直处于全球最先进科技的企业真的不多,卡萨帝也算一个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