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网成都站:世界冠军晏紫买卡萨帝云珍献孝心

icon 2015-07-27 12:12:36
icon 0

  “这台冰箱我今天买了!”7月11日的中网·卡萨帝商学院网球挑战赛成都站中,世界网球大满贯冠军晏紫作为本站的明星嘉宾,不但现场体验了一场体育与生活艺术的交融,更在当天获得意外“收获”,将一台卡萨帝气悬浮冰箱买回家。

中网成都站:世界冠军晏紫买卡萨帝云珍献孝心

  “它能代表我尽尽孝心。”晏紫在场下跟记者表示。作为世界网球大满贯冠军,晏紫从小就是父母的骄傲,“小时候他们为了培养我,做什么事情都是为我考虑,现在他们年纪大了,身体大不如前,但因为工作的关系我还是不能经常陪在他们身边。“晏紫说,虽然现在小有成就,但正因如此她也变得越来越忙,有时很久都不能回去探望,这让她更加对父母心感愧疚。

  日前,在中网挑战赛的卡萨帝产品体验区内,晏紫体验了这款拥有气悬浮无油动力技术的云珍冰箱。据了解,这款云珍冰箱可使冰箱内的温度波动范围控制在±0.05℃,趋于恒温状态,最大限度减少水分和养分的流失,达到恒温养鲜的效果。“有了它父母吃的食物就能保持更新鲜的状态,也不用每天都跑去买菜,补身体的干货也有了地方储存,非常适合我爸妈。“晏紫说道。当她发现云珍冰箱的恒温养鲜效果对父母非常合适后,就当场下单购买,成就了此行的意外收获。

中网成都站:世界冠军晏紫买卡萨帝云珍献孝心

  活动最后,晏紫跟记者表示,她喜欢卡萨帝并不单单因为它有多么先进的技术,而是这种技术能给用户带来更健康的生活,代替她给父母送去更温暖的关怀和健康的身体,为全家人提供以家人为核心的生活理念。

  当下,健康饮食成为人们最关注的话题,晏紫用卡萨帝云珍冰箱为家人的健康保驾护航,已被中网成都站的参赛者们传为美谈,称其是一位“冠军好女儿”。由此,卡萨帝云珍也被赞为“冠军标配”,其极致养鲜的功能将助力运动员们以最健康的体魄、饱满的激情参与后续的各大中网赛事,角逐最终的冠军宝座。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