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小时装3台海尔空调,这还算即买即装吗?

icon 2015-07-30 10:51:13
icon 0

  上个周,有网友在微博上发起#帮新疆避暑#的话题,并@海尔空调为新疆避暑支招。海尔空调回应称,已有安装工驱车近600公里,历时16小时,为身处塔克拉玛干沙漠腹地的哈得油田作业区安装了3台空调。该微博引起了很多网友的热议,大部分网友对海尔空调的服务表示支持。但也有人提出质疑,跟此前的40分装装一台海尔空调相比,16小时装3台空调还算即买即装吗?

16小时装3台海尔空调,这还算即买即装吗?

  16个小时的即买即装

  最近新疆迎来了35年来最热天气,连续多日40℃高温,在沙漠里更是能达到50℃,哈得油田作业区亟需采购一批空调。接到订单后,离那里最近的是阿克苏地区库车县海尔空调网点,距离哈得油田近600公里。安装工郭君师傅和三个搭档驱车11小时,晚上11点到达目的地,趁着天刚黑立马打着灯开始安装空调,直到凌晨4点多,3台海尔空调才安装完成。由于深夜无法返回库车县,郭师傅他们驱车两个小时到塔中油田服务区休息了几个小时,天亮后马不停蹄的就奔向下一个用户家了。

  单从速度上看,16小时装3台肯定不如“40分钟装一台”。但是这次安装的环境和地理位置都很特殊,无论是需要11小时跑完近600公里的路况恶劣的沙漠公路,还是在深夜里顶着高温装3台空调,空调从送到装都经受了极大的挑战。海尔接到用户需求后就马不停蹄的奔向用户家,从响应用户需求的速度来看,海尔空调都是最快的。所以说, 16小时安装3台海尔空调同样是即买即装,海尔空调用最快的响应速度兑现了即买即装的承诺。

16小时装3台海尔空调,这还算即买即装吗?

  海尔的“大”服务

  事情发生后,很多网友都为海尔空调这次600公里加急送装服务点赞。其实,海尔的服务不仅仅是安装,如果把安装等同于服务的全部就过于狭隘了,其实更应该是贯穿于全流程的服务。从产品设计之初,海尔的服务就开始了。

  比如与67万网友交互而来的天樽空调。在交互过程中,研发人员了解到,传统空调出风太冷是很多用户抱怨的焦点,为此,海尔天樽空调独创风洞设计,颠覆了百年送风设计,在出风口将室内空调和冷风自然混合,送风更加舒适柔和,让用户远离空调病。

  用户有了需求,海尔空调总能快速满足,为用户提供了产品设计、送货、安装等全流程的服务。从响应速度看,16个小时安装3台也是海尔空调兑现即买即装的承诺。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