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尔阿里联合打造不过时的智能电视:海尔阿里II代电视

icon 2015-08-10 16:05:42
icon 0

摘要:去年在海尔和阿里巴巴在合力推出第一代海尔阿里电视之后,今年继续迭代升级,推出了海尔阿里II代电视。这个”AL88”系列电视,一下成了热门智能电视。它集合多项创新技术于一身,产品表现出的一系列卓越的性能,吸引了很多粉丝的眼球。

  去年在海尔和阿里巴巴在合力推出第一代海尔阿里电视之后,今年继续迭代升级,推出了海尔阿里II代电视。这个”AL88”系列电视,一下成了热门智能电视。它集合多项创新技术于一身,产品表现出的一系列卓越的性能,吸引了很多粉丝的眼球。

海尔阿里联合打造不过时的智能电视:海尔阿里II代电视

  这众多功能之中,不过时,这一个特色,是其他任何一家电视品牌都无法实现的。这是因为,海尔采用了其独有的模块化设计。

海尔阿里联合打造不过时的智能电视:海尔阿里II代电视

  海尔阿里二代电视创新性地采用了智慧模块化设计,将电视中容易过时的核心硬件分离设计到模块中。模块采用行业标准的86Pin OSIF智慧接口,只需更换模块,就可以把电视的软硬件升级到最佳性能,在电视使用过程中能够持续保持最佳体验。

海尔阿里联合打造不过时的智能电视:海尔阿里II代电视

  以海尔LS55AL88A92为例,这个AL88系列的机种正是海尔阿里Ⅱ电视,可谓是目前市场上海尔电视中最智能,功能最强大的电视了。

  软件的升级很容易理解,只要下载并安装更新软件就可以了。那硬件是怎么升级的呢?就是靠一个小小的智能升级模块。这个模块可以很简单的插拔,拔掉它,电视就是一台普通的4K电视,而插上模块之后,它就马上升级为一台具有超高性能的智能电视。

  这款智能电视已经登陆国美、苏宁、海尔专卖店等卖场,同时接受网上定制。

  点击 http://cnwcm.haier.com/preview/cn/yxhd/2015/TV/alierdai_url/index.shtml 定制海尔阿里电视!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