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干烧燃气灶为3代9口之家守护厨房安全

icon 2015-08-13 11:06:01
icon 0

  三代9口人生活在同一屋檐下,虽然其乐融融,但也难免磕磕绊绊,存在较大的安全隐患,尤其是经常跟明火“打交道”的厨房,安全隐患更加不容忽视。

  不过,家住青岛市李沧区三清宫路的辛女士一家9口人成为海尔防干烧首个用户后,不仅消除了因烧干锅带来的各种安全隐患,而且厨房健康安全也有了更多保障。

防干烧燃气灶为3代9口之家守护厨房安全

  据了解,辛女士家三代9口人生活在一个两层复式小洋房内,日常生活中,照顾一家老小饮食起居的重担,全都落到了辛女士60多岁的母亲身上,每天不仅要照看孩子,还要打扫卫生、做饭,但毕竟一个人的精力有限,辛女士母亲常常忘记关火,导致烧干锅等安全事故发生。

  辛女士说,去年冬至母亲利用煮饺子的间隙照顾孩子,结果忘记了厨房的事儿,导致饺子汤溢出,浇灭了燃气灶后,燃气泄漏。幸亏发现及时,闻到了燃气的味道后赶紧关闭的气源,否则后果不堪设想。

  并且,在此后的日子里,又多次发生了烧干锅事故,最严重的一次是,忘记关火后,锅的塑料把手都烧化了,不过每次都能幸运地化险为夷。但家庭安全总不能靠运气来化险为夷,考虑到母亲年事已高,经常忘记关火,于是辛女士就决定为母亲更换一台具有防护作用的燃气灶。

  后来,一次偶然的机会,辛女士得知海尔即将推出一款能自动熄火保护的燃气灶后,就报名参加了海尔防干烧燃气灶粉丝体验活动,并在今年5月份,幸运地成为了防干烧燃气灶的免单用户,而且还是首位用户。

防干烧燃气灶为3代9口之家守护厨房安全

  而新的燃气灶使用后,则为辛女士家的厨房带来了健康安全保障。忘记关火也没关系,燃气灶会自动熄火保护,有时大火不坐锅时,燃气灶也会自动熄火,给他们这个9口之家带了安全保障。

  记者了解到,其实像辛女士这样的家庭,在中国还有很多,一家人生活在拥挤的房屋里,难免会存在一定的安全隐患,尤其是因为忘记关火导致的安全事故总是防不胜防,给人们的生命财产带来威胁。

  而海尔能够从用户实际需求出发,创新研发的防干烧专利技术,能通过特有的温感探头感应到锅底的温度,当发现锅底异常高温,在即将发生烧干锅的瞬间,迅速熄火保护。同时,在大火不坐锅等意外情况下,也能自动熄火保护,为无数个辛女士这样的家庭带来更加安全的厨房生活环境。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