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道锋味》升级回归 8.1携手卡萨帝上演美食大戏

icon 2015-08-14 11:52:04
icon 0

摘要:据悉,《12道锋味》第二季将于8月1日暖心回归。那么,相对于第一季,《锋味2》又有那些不同之处呢?

  去年,由浙江卫视倾力打造的《12道锋味》第一季凭借精心的制作俘获了全国观众的味蕾。据悉,《12道锋味》第二季将于8月1日暖心回归。那么,相对于第一季,《锋味2》又有那些不同之处呢?

  全“星“起航,阵容升级

  与上季谢霆锋一个人制作美食不同,此次“锋味大厨”谢霆锋将带领全新加盟的四位人气嘉宾:陈伟霆、羽泉组合、马苏组成“锋味家族”共同制作锋味美食。节目全程还将邀请17位国内一线明星嘉宾到场助阵,体验“锋味”。此外,高端家电品牌卡萨帝也将奉献全系明星家电为节目独家定制“锋味厨房”,让节目阵容进一步升级。

《12道锋味》升级回归  8.1携手卡萨帝上演美食大戏

  视角回归,制作升级

  为保证节目呈现品质,《锋味2》将延续第一季节目的电影级制作水准。不同的是,《12道锋味》第一季镜头主要面向国外,以西式餐饮为主线纵寻全球美食,而第二季节目将视角回归,主打中式餐饮。节目中,锋味家族跨越全国9大省份,探寻中国各地的神秘美食,而卡萨帝锋味厨房也将全程跟随锋味家族,共同为观众们奉献12道至臻锋味。

《12道锋味》升级回归  8.1携手卡萨帝上演美食大戏

  精致加精准,锋味升级

  得益于卡萨帝锋味厨房的加入,《锋味2》在美食选材与烹饪方式上都得到了全方位的提升。以食材保鲜为例,卡萨帝云珍冰箱的加入,充分运用其全球首创的气悬浮无油压缩技术,为节目所用食材提供了细胞级的保鲜,轻松解决了因气候环境差异以及温度、湿度变化造成的食材储存难题。 而在烹饪方式上,中餐复杂的烹饪方式也将给“锋味厨房”带来新的考验。为此,卡萨帝为节目提供了云典系列厨具进行专属支持。其西班牙原装进口电磁阀搭配精准的温度控制标准,既能保证烹饪火力,又不失温度的精确,能够完美应对中餐复杂烹饪方式带来的考验,满足锋味家族在节目中多方面烹饪的需求。

  除此之外,卡萨帝双子洗衣机、咖啡机、洗碗机等高端家电也将全面入驻“锋味厨房”,全面升级观众们的美食体验。

  “锋味家族”携手卡萨帝独家定制“锋味厨房”,用前所未有的豪华阵容、最新鲜食材搭配细致入微的的烹饪手法。8月1日美味回归,敬请期待!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