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尔小富豪冷柜5天1度电为绿色设计代言

icon 2015-08-14 15:18:19
icon 0

  “设计是工业的灵魂,要真正地推动节能环保设计必须以绿色设计为本。”中国家电协会秘书长徐东生表示。在日前召开的2015世界绿色设计论坛绿色家电分论坛上,有专家指出,绿色家电不仅表现在节能降耗上,还应表现在消费者在使用产品的过程中有舒适的体验。而这一切都是从绿色设计开始的。

海尔小富豪冷柜5天1度电为绿色设计代言

  绿色设计在推动家电行业节能环保和产业转型中有重要作用。以海尔小富豪冷柜为例,不仅实现5天1度电的全球最低能耗,更为消费者在使用过程中带来舒适体验,成为绿色设计的最佳代言产品。

  绿色家电产品首先要节能。对长时间运行的家电来说,价格优势已经不是消费者选择家电的唯一重要指标,节能环保性能也成为人们选购家电考虑的重点。面对冷柜行业高耗电的普遍现状,海尔冷柜从早期3天1度电刷新节能冷柜纪录,到如今推出全球最节能的小富豪冷柜,1度电用5天,比欧洲最高能效标准还节能20%,比国家一级能效节能60%,凸显行业节能标准空白。

  据了解,海尔冷柜首次将航天冰箱的保温技术应用在家用冷柜上,并采用高效变频压缩机,通过3D逆循环速冷等4大技术升级,达到行业节能最高水平,让提高产品能效真正变成一种低成本、高效率的节能减排方式。

  绿色制造,就是以人为中心。中国标准化研究院人类工效学标准化研究中心主任赵朝义认为,绿色产品应该更加符合消费者使用习惯,舒适度也更高。开关门不方便、旋钮转动太费劲儿……细节之处设计不到位导致有些产品使用体验不佳,而海尔冷柜早已开始重视在产品工业设计环节的投入。针对用户除霜累的难题,海尔小富豪冷柜减霜70%,实现全年不除霜。同时,有用户反映普通冷柜的门打开后容易脱落砸到孩子的手,海尔冷柜就研发出特有的平衡铰链专利技术,能使门体30°—81°任意角度固定。

  赵朝义表示,家电行业已经进入用户体验时代,消费者愿意为更好的用户体验付费。因此,能够让用户的生活更加健康、舒适、安全、高效的产品,将在产品竞争中胜出。这也恰恰解释了,在中怡康第29周的监测报告中,市场畅销机型前10名全部是海尔冷柜,前3名则全部为海尔小富豪冷柜的真正原因。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