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怡康:冷柜市场畅销型号前10全部是海尔

icon 2015-08-14 15:23:21
icon 0

摘要:中怡康第29周的监测报告显示,海尔冷柜零售量份额占比45.5%,排名第一,也就是说,每卖10台冷柜,5台是海尔。更让人惊讶的是,市场畅销机型前10名全部是海尔冷柜,前3名则全部为海尔小富豪冷柜。

  “以前消费者买冷柜要多方对比,现在消费者一进卖场就被各种涂鸦的海尔小富豪冷柜吸引,再了解下产品,基本就成单了。在我们门店,基本每卖10台冷柜,有5台是海尔。”济南历下区泉城路苏宁电器的一位导购人员如是说。

  中怡康第29周的监测报告显示,海尔冷柜零售量份额占比45.5%,排名第一,也就是说,每卖10台冷柜,5台是海尔。更让人惊讶的是,市场畅销机型前10名全部是海尔冷柜,前3名则全部为海尔小富豪冷柜。

  众所周知,2015年宏观经济下行、产业暂无利好释放。家电市场去年和今年一季度的成绩单显示:增速明显放缓,价格战、口水战增多,部分企业遭遇严峻挑战。冷柜行业的发展也难以独善其身,进入增速放缓期。而海尔冷柜继续占据畅销机型排行榜,与海尔冷柜用创新技术解决用户生活难题密不可分。

  举例来讲,家电在日常生活中极易因为搬动或摩擦产生划痕、磨损,不小心蹭上污渍也很难清理干净,这对不少注重细节的主妇来说,是个头疼事。而海尔小富豪冷柜却易清理、不变色、耐划伤,即使拿刀划也不会留下任何划痕。它采用的钢化玻璃搭配皓月白珠光粉设计,让用户做画板、记录板,甚至菜板都没问题。

  除去特殊的外观设计,海尔冷柜更为消费者创造了最健康、安全的食品保鲜方案,提升用户生活体验。普通冷柜结霜多,极易滋生细菌,影响食材新鲜度。而海尔冷柜可实现减霜70%,全年不除霜,不仅免去了用户除霜累的烦恼,更有效改善内部储物环境,食物营养不流失。

  同时,夏季正值用电高峰,全天运行的冷柜给家庭用电带来不小的压力,海尔推出全球最节能冷柜,5天才用1度电,1天电费仅为1毛钱,真正为用户省钱。 

  将用户需求渗透于技术创新、产品研发等一系列产业运行体系当中,才能彻底为用户解决难题。据海尔冷柜研发人员表示,小富豪冷柜正是交互用户需求的迭代产品。这也进一步说明了,海尔小富豪冷柜独占市场畅销机型排行榜的最大奥秘,正是以用户需求为中心。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