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尔推出自清洁空调

icon 2015-08-17 09:34:56
icon 0

摘要:8月3日,空调行业迎来健康空气的新拐点。在广州举行的主题为“让空气更健康”海尔空气产业2016冷年战略交互发布会上,海尔一款目前行业唯一可在制冷、制热双模式下达到深度自清洁的空调正式面世。

  8月3日,空调行业迎来健康空气的新拐点。在广州举行的主题为“让空气更健康”海尔空气产业2016冷年战略交互发布会上,海尔一款目前行业唯一可在制冷、制热双模式下达到深度自清洁的空调正式面世。业内专家表示,海尔自清洁空调的诞生解决了传统空调脏、清洗难的问题,将推动国内自清洁空调的普及。

  自清洁空调实现给自己洗澡

海尔推出自清洁空调

  海尔空调研发人员表示,空调房内空气健康和脏肺空调二次污染是用户普遍关注的两个问题。海尔首创自清洁技术,实现空调给自己洗澡,解决了空调换热器脏、清洗难的问题。自清洁空调拥有冷膨胀技术、凝水技术、宝石蓝涂层以及抗菌技术等4项专利技术,能让换热器下的冷凝水结冰结霜,每克水结冰时产生960kg/cm2的膨胀力,强力剥离换热器上的污垢,并进行快速冲洗;同时独创抗菌技术杜绝细菌滋生,其专利银离子抗菌涂层抗菌率达99.99%,全方位保障了空调换热器的深度自清洁。

海尔推出自清洁空调

  通过海尔交互平台和大数据分析,海尔精准锁定用户对于空气污染、空调二次污染、冷风吹人不舒适的痛点,打造健康空气智慧解决方案,近两年先后推出帝樽、天樽、天铂、自清洁等智能健康产品。这对于用户来说,海尔通过迭代创新为用户创造了实实在在的健康空气体验,而对于整个行业来说,海尔用持续行动和实践为整个空调产业开辟了发展的新思路。  

  业内人士分析,随着消费者健康意识的逐渐增强,传统空调因换热器清洁困难、细菌滋生等弊端日益曝光,海尔自清洁空调的诞生,就是解决了空调自身健康的问题,从而实现让消费者家中的空气健康。因而,它的出现势必将加速淘汰传统空调的行业趋势。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