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年4款爆品 海尔空调科技创新看得见摸得着

icon 2015-08-17 10:08:48
icon 0

摘要:8月3日,在“让空气更健康”海尔空气产业2016冷年战略交互发布会上,海尔最新推出目前行业唯一可在制冷、制热双模式下实现自清洁的空调,引发用户和行业关注。行业人士指出,海尔自清洁空调的发布,为海尔智慧空气生态圈再添猛将,并成为海尔智慧自健康...

  8月3日,在“让空气更健康”海尔空气产业2016冷年战略交互发布会上,海尔最新推出目前行业唯一可在制冷、制热双模式下实现自清洁的空调,引发用户和行业关注。行业人士指出,海尔自清洁空调的发布,为海尔智慧空气生态圈再添猛将,并成为海尔智慧自健康家电的代表。据悉,该技术已经应用到劲铂空调、帝樽新品空调上。

2年4款爆品 海尔空调科技创新看得见摸得着

  据统计,从2012年底开始,海尔已经连续发布帝樽、天樽、天铂、劲铂空调,创下2年4款爆品的新纪录,其健康匀风的风洞设计,圆形外观以及空净一体的智能舒适体验,不断引领空调行业的技术变革,让科技创新看得见摸得着。

  据介绍,海尔此次推出的自清洁空调,瞄准用户长期“脏空调”体验痛点,创新打造自清洁专利技术。其中,它独家采用专利冷膨胀技术,能让换热器下的冷凝水结冰结霜,每克水结冰时产生960kg/cm2的膨胀力,快速实现顽固灰尘垢与换热器的剥离,彻底解决用户室内空气二次污染隐患。

  此前,海尔推出的天樽、天铂、帝樽空调,分别凭借健康匀风和空净二合一技术创新,打造行业室内健康舒适空气解决方案。据悉,天樽、天铂空调针对困扰用户百年的“空调病”痛点,独创风洞外观,出风凉而不冷,在今年4月,天樽空调以4分31秒创造了“世界最快达到制冷均匀的空调”的世界纪录。帝樽空调颠覆传统空调外观,独创圆形外观设计,并引发了圆形空调的模仿风潮。

2年4款爆品 海尔空调科技创新看得见摸得着

  海尔空调科技创新速度为何如此高效?这首先归功于海尔“智慧空气生态圈”战略。据了解,海尔立足生态圈交互和大数据分析,能第一时间精准把握用户需求,实时对接用户痛点进行创新,真正引领行业深层智能革新。“互联网+的核心在于用户至上。”专家表示,海尔最快也最好地做到了这一点。

  海尔的科技创新成就同样离不开完备的研发中心和跨界资源。据悉,海尔已建成全球五大研发中心和目前中国最大的开放式创新平台HOPE平台,引入外部一流资源打通用户与研发资源壁垒,开启用户共创时代。目前海尔空调拥有2479项专利、主导制定18项国家标准、15次行业首创健康技术,正以平均1年2次产品迭代的创新速度领跑行业,成绩斐然。 

  “目前,空调行业进入市场调整期,用户导向的科技创新成为破局新路径。”行业专家表示,海尔空调以人性化设计全面打造用户健康空气体验,树立行业用户导向的创新标杆。海尔空调创新科技,看得见,摸得着。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