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尔首创自清洁空调为用户家中“脏空气”埋单

icon 2015-08-17 10:13:56
icon 0

摘要:8月3日,在广州举办的“让空气更健康”海尔空气产业2016冷年战略交互发布会上,海尔发布的一款具有自清洁功能的空调成为参会者关注的焦点。这是因为海尔自清洁专利技术有效保证了空调自身的洁净,从源头避免了用户室内空气的二次污染,可为家里的“脏空...

  因为空调脏、清洗难产生的“脏空气”到底应该由谁来埋单?8月3日,在广州举办的“让空气更健康”海尔空气产业2016冷年战略交互发布会上,海尔发布的一款具有自清洁功能的空调成为参会者关注的焦点。这是因为海尔自清洁专利技术有效保证了空调自身的洁净,从源头避免了用户室内空气的二次污染,可为家里的“脏空气”埋单。

海尔首创自清洁空调为用户家中“脏空气”埋单

  家里怎么就有了脏空气?空调换热器是重要源头。在发布会现场,海尔研发人员为大家点破了百年来空调行业的秘密。空调长时间使用后,内部会吸附大量灰尘,日积月累在换热器上就会形成顽固的污垢。而大部分消费者只知清洗过滤网,却忽视了内部更脏的换热器,大量污垢细菌附着在换热器上,形成对空气的二次污染。

  而海尔空调为“脏空气”埋单,这个单到底有多“贵”?据了解,2014年广州微生物所的一项研究表明,使用3年的空调仅用时72小时就可吹霉米饭,而吹脏白毛巾仅需10小时——在网上,目前已有3万多网友抱怨空调吹风有异味、空调换热器脏的问题。

海尔首创自清洁空调为用户家中“脏空气”埋单

  这个用户痛点空调行业也在关注,但一直没有从根本上解决,主要是因为传统空调多是利用自然冷凝水冲洗附着的灰尘,但冷凝水的水量小、冲洗力度有限,导致冲洗不干净,而且机器潮湿还会粘更多的灰尘,滋生更多的细菌。

  而海尔首创自清洁空调运用四大专利技术彻底解决了这个行业难题,通过专利冷膨胀技术,能让换热器下的冷凝水结冰结霜,每克水结冰时产生960kg/cm2的膨胀力,空调换热器上再顽固的污垢都能实现轻松剥离。除此之外,自清洁空调还有三大特点:水量大、冲洗快、抗菌强。海尔自清洁空调也正是凭借这些技术为用户家中的“脏空气”埋了单。“空调自建康也进而从源头上拒绝了脏空气,这种方法无疑是前瞻性的。”与会专家对此评价道。

  针对用户不断升级的健康需求,海尔在健康空调领域进行了15次健康技术创新,研发出出风凉而不冷、不得空调病的天樽空调、空净一体的新一代帝樽空调,从空调健康到空气健康,最终实现了人的健康,海尔空调全方位为用户打造智慧健康的空气体验,因而用户愿意为自己的健康埋单。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