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尔自清洁空调:自动清洗不麻烦不花钱

icon 2015-08-24 09:41:35
icon 0

摘要:在8月3日举办的“让空气更健康”海尔空气产业2016冷年战略交互发布会现场,一台使用了3年、满是污垢的空调脏换热器被参会者给予“一致差评”。如何解决空调换热器的清洗难题?在发布会上,海尔推出的自清洁空调给出了完美的答案。自清洁空调在制冷、制...

  “每个月都洗空调,想不到还这么脏!”在8月3日举办的“让空气更健康”海尔空气产业2016冷年战略交互发布会现场,一台使用了3年、满是污垢的空调脏换热器被参会者给予“一致差评”。如何解决空调换热器的清洗难题?在发布会上,海尔推出的自清洁空调给出了完美的答案。自清洁空调在制冷、制热双模式下能够主动给自己洗澡,自动清洗不麻烦、不花钱。

  自动清洁不麻烦

  据与会专家介绍,很多消费者都存在一个认识误区,认为清洗了过滤网就是清洗干净了空调。其实,空调最脏的地方是换热器,必须要定期清洗,否则很容易滋生病菌污染室内空气,甚至影响空调的换热效果和能耗。而换热器位于空调内部,由于翅片式特殊形状,一般消费者很难自行清洗,也清洗不干净,整个清洁过程相当繁琐,导致很多消费者“懒得去洗”。

  海尔自清洁空调能够吸引参会者的关注,原因之一就是清洁过程十分便捷。在空调制冷模式、制热模式下,自清洁空调都能给换热器主动清洗,实现空调“自己给自己洗澡”,彻底解决了手工清洗麻烦、清洗不干净的问题。

海尔自清洁空调:自动清洗不麻烦不花钱

  彻底除垢不花钱

  除了手工清洗麻烦之外,空调换热器长期得不到清洗的另一个原因就是增加了空调的使用成本。空调售后一般建议空调每年至少要进行4-5次的上门专业清洗,而从联系清洁人员、拆机清洁再到清洁完成后的组装,就要付出额外的时间和清洗成本。往往用户实际使用中很少进行专业清洗,而单次专业清洗也无法保障空调的持久清洁。

  随着自清洁空调的诞生,从此这笔开销海尔空调帮用户省了!空调将由“被清洁”转为“自清洁”,通过海尔独创的冷膨胀技术能让蒸发器下的冷凝水结霜,每克水结冰时产生960kg/cm2的膨胀力,轻松剥离换热器上的污垢。除了膨胀力大易除垢,这款空调还有三个特点:水量大、冲洗快、抗菌强,确保清洁效果更快、更彻底。最重要的就是彻底除垢还不花钱,还省事、省心!

  从自控湿的海尔星厨冰箱、自清洗的海尔免清洗洗衣机、自净水的海尔净水洗热水器、自净芯的海尔深腔自净芯油烟机、自检测的海尔防干烧燃气灶、自消毒的海尔光波巴氏消毒柜等产品,再到如今的自清洁空调,海尔推出了全套智慧自健康家电。作为自健康产品的又一成员,无论是便捷的操作设计还是强大的自清洁能力,自清洁空调体现的是互联网思维下海尔以用户需求为导向的科技创新。而在空调市场竞争日趋激烈的当下,谁能把握用户所需所想就能赢得主动权,而海尔以用户需求为导向的科技创新也将成为空调行业的又一标杆。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