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尔借自清洁空调发布再次诠释创新与时尚

icon 2015-08-24 09:54:30
icon 0

摘要: 8月3日,在广州举行的“让空气更健康”海尔空气产业2016冷年战略交互发布会上,海尔发布了行业唯一可在制冷、制热双模式下达到自我清洁效果的空调,该空调通过“产品健康”为用户提供更健康的空气体验。

  8月3日,在广州举行的“让空气更健康”海尔空气产业2016冷年战略交互发布会上,海尔发布了行业唯一可在制冷、制热双模式下达到自我清洁效果的空调,该空调通过“产品健康”为用户提供更健康的空气体验。业内人士指出,海尔自清洁空调的问世,不仅从根本上解决了空调脏带给空气的二次污染难题,其所具备的创新基因与时尚元素也必将在行业掀起一股健康新潮流。

海尔借自清洁空调发布再次诠释创新与时尚

  长期以来,家电产品由于与人的生活密切相关,因此用户购买往往包含着情感诉求,而满足情感诉求的最佳路径在于以创新性和时尚因子征服用户。所谓创新性即产品功能创新,而时尚因子则包括外观设计、功能引领以及颠覆产品引起的购买潮流。归根结底,要完成创新与时尚的引领就必须从原来的产品思维向用户思维转变,围绕用户需求不断实现产品创新和功能颠覆。

  自清洁空调的诞生无疑将会掀起一股创新与时尚风潮,而这股风潮首先来源于海尔空调前期与用户的大量交互。海尔在交互中发现空调换热器潜藏着大量细菌,而用户在清洗过程中存在清洁不便、清洗不干净的痛点。基于此,海尔空调独创自清洁专利技术,通过污垢剥离、大水量冲洗等方式实现对空调的自主清洁,解决了空调脏的重大难题,又一次升级了用户的健康空气体验。

  据了解,海尔空调此次创新出更为高效的自清洁功能并非偶然,迄今为止,海尔空调共实现了15次健康技术首创,历次技术升级均引领了行业的创新与时尚。举例来说,天樽、天铂空调首创风洞出风方式,掀起一股远离空调病风尚;而首创圆形柜机与空气净化器二合一技术的新一代帝樽空调,无论外观设计还是功能创新都走在行业前列,自清洁空调则开启了家电自建康时代。

  海尔空调能够持续引领的秘诀在于依托海尔强大的开放式创新生态体系。通过聚合全球一流资源,海尔空调能实现用户需求与全球一流资源的高效对接,从而能够快速推进技术的创新迭代。同时,海尔还拥有全球最领先的空调互联工厂,其通过大数据实现大规模定制、个性化生产,能快速满足用户个性化定制的最佳体验,先进的智能制造模式成为海尔空调不断引领创新潮流的重要支撑。 

  被誉为“信息时代精神领袖”的安德森曾经说过:开放式创新将为企业赢得最强竞争。海尔此次自清洁空调的发布,充分彰显出其广泛链接用户需求和各方资源的开放式创新能力,这种能力在为用户提供颠覆性体验的同时,也将引领行业进入转型升级的新时代。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