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尔自清洁空调:好空气时代来临

icon 2015-08-24 10:01:19
icon 0

摘要:8月3日,在“让空气更健康”海尔空气产业2016冷年战略交互发布会上,中国标准化协会主任赵临斌对海尔自清洁空调给出了高度评价。此次海尔自清洁空调的发布也标志着脏空调导致的脏空气时代终结,健康空调引导的好空气时代来临。

  “海尔此次推出的自清洁空调不仅解决了空调脏的行业性难题,其主导制定的自清洁标准,也为空调行业树立了积极的典范。”8月3日,在“让空气更健康”海尔空气产业2016冷年战略交互发布会上,中国标准化协会主任赵临斌对海尔自清洁空调给出了高度评价。此次海尔自清洁空调的发布也标志着脏空调导致的脏空气时代终结,健康空调引导的好空气时代来临。

海尔自清洁空调:好空气时代来临

  脏空调会对室内空气造成二次污染,并隐藏大量细菌和病菌,但空调为什么会脏?因为空调的“肺”——换热器脏。在发布会现场,行业专家为到场人员对空调清洁问题做了形象的解读。清洗空调,普通消费者只知清洗过滤网,却不知道清洗过滤网后面的换热器。在空调使用过程中,细小的灰尘会穿过过滤网落到换热器上,积累成顽固的污垢。而空调内部潮湿密闭,污垢成为了滋生细菌的温床,而久未清洗的换热器也成为室内空气的污染源。

  空调脏了,吹出的空气自然也就脏了,脏空调对室内空气的污染到底有多严重?此前媒体报道,3年未经清洗的空调仅用时72小时就可以吹霉米饭,10小时就可以吹脏白毛巾——大部分消费者都在不知不觉间成为了脏空气的“牺牲品”,空调换热器的清洁问题亟待解决。

  而针对这个用户痛点空调行业也在关注,但一直没有从根本上解决。普通的空调自我清洁功能仅仅利用自然冷凝水冲洗附着的灰尘,但冷凝水的水量小、冲洗力度有限,冲洗不净,反而还会让换热器粘上更多的灰尘,滋生更多的细菌。

  而据海尔研发工程师介绍,海尔独创的冷膨胀技术可以有效剥离换热器上的污垢。在用户使用空调过程中,冷凝水会包围空调换热器结冰结霜,每克水结冰时产生960kg/cm2的膨胀力,换热器上再顽固的污垢都可以实现轻松剥离,而海尔专利凝水技术和宝石蓝涂层可以使流经换热器的冷凝水更多、更快,快速剥离污垢进行彻底冲洗;专利抗菌技术其抗菌率达到99.99%,有效遏制细菌滋生,彻底解决了室内二次污染的难题。

  “吹空调总是有一股异味,现在终于知道原因了。”在发布会上,一位参会者看到现场摆放的使用3年的脏空调换热器后感慨道。海尔自清洁空调作为海尔家电自健康产品阵营的又一成员,不仅破解了空调自身清洗的难题,为用户提供了清凉舒适的健康空气体验,这也意味着行业好空气时代来临。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