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尔智能空调是行业市场的NO.1

icon 2015-08-24 10:06:26
icon 0

摘要:8月3日,在“让空气更健康”海尔空气产业2016冷年战略交互发布会上,国家信息中心发布了一组上半年空调市场数据。数据显示,奥维预计2015年智能空调渗透率超过15%,智能空调市场趋势看好;而上半年海尔智能空调市场销售量月均占比超过68%,销...

  8月3日,在“让空气更健康”海尔空气产业2016冷年战略交互发布会上,国家信息中心发布了一组上半年空调市场数据。数据显示,奥维预计2015年智能空调渗透率超过15%,智能空调市场趋势看好;而上半年海尔智能空调市场销售量月均占比超过68%,销售额月均占比超过70%,成为国内智能空调市场的NO.1。

 智能破局,这个第一意义非凡

  “智能空调已成市场‘新常态’转折点。”国家信息中心信息开发部蔡莹指出,智能空调打破传统单一的制冷、制热功能,通过更加便利的操作和人性化的服务,更符合现代人的生活需求。数据显示,2015年1-6月智能空调销售增幅均明显高于平均水平,智能空调消费需求逐步提速,成为空调市场新风口。

  海尔率先占据智能空调市场制高点,强势引领空调行业破局之势。从上半年的市场表现看,除了月均量价占比以绝对优势领先,在国内重点市场智能空调销售排行10大型号中,海尔更占据了五席,优势明显必将加速推进下一轮空调市场热潮的到来。

  赢得用户,技术创新行业引领

  市场第一,无疑是海尔“智慧空气生态圈”的一次胜利宣言。早在2014年,海尔就开启了“智慧生态圈”战略,通过平台交互和大数据分析,特别针对用户百年空调病困扰、空气污染痛点及空气二次污染健康隐患,两年推出帝樽、天樽、天铂、劲铂四款爆品。凭借领先行业独有健康匀风技术、空净二合一技术及自清洁专利技术,从空调、空气、人三位一体打造最全健康空气解决方案,以用户需求为导向的智能革新深得人心。

  成为用户的首选,同样是对海尔智能空调创领实力的肯定。从1984年至今,海尔已建成遍布全球的研发布局和最领先的研发中心,并实现大规模定制的工业4.0空调智能互联工厂,已拥有2479项专利、主导制定18项国家标准、15次行业首创健康技术,正以平均1年2次产品迭代的创新速度领跑行业。31年来,海尔智能空调真正用技术创新实力说话。

  智能将成为新的突破口

  2013年兴起互联网热潮,家电的智能化得到了人们的普遍关注,智能家电产品也成为了家电销售的新增长极。有数据显示,2014年智能空调销售增长超过了300%,奥维数据也预计2015年智能空调的市场渗透率将超过15%。而未来几年,随着更多智能家电的入市,基于数字化、三网融合、物联网、大数据、云计算等应用技术的智能产品将成为家电销售的中坚力量。

  每一次的技术大变革都伴随着一场市场大洗牌,危机与契机同在。海尔始终坚持以用户为中心,以最前卫的创新视角和最领先的创新实力,主动引领每一次技术变革,在行业变革中抓住契机,赢得市场。“当下,空调智能化趋势势不可挡。”行业专家预测,海尔智能空调有望以NO.1地位继续领跑下一个冷年。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