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尔免清洗背后的中国脏桶地图

icon 2015-08-24 11:16:18
icon 0

摘要:据中怡康数据显示,截止到今年5月份,海尔免清洗洗衣机在3000元及其以上的同系列产品中累计行业占比为45.84%,超去年占比近两倍,其崛起为产业注入一股新鲜力量。

  继2014年国内白电市场受家电红利政策等影响出现“冰河时代”后,2015年仍开局乏力,而细分到洗衣机市场,同样面临下行压力。但是,据中怡康数据显示,截止到今年5月份,海尔免清洗洗衣机在3000元及其以上的同系列产品中累计行业占比为45.84%,超去年占比近两倍,其崛起为产业注入一股新鲜力量。

海尔免清洗背后的中国脏桶地图

  业内专业人士称,在全球家电转型的当下,对洗涤产业而言免清洗洗衣机是一款具备颠覆意义的新品类。免清洗洗衣机不仅能防止内桶污垢附着,更在行业内树立了首个免清洗标准,给用户带来智慧自健康的生活。

  针对内桶无法实现“干净洗衣”的问题,海尔洗衣机研发小微致力创新彻底的清洁内桶方案,关于内桶脏污成因,免清洗研发师刘尊安告诉记者,其大都跟线屑、衣物脏污、洗涤剂残留有关,在北方如锦州水质较硬,黄白色的水质污垢就更容易附着在内桶上,导致北方脏桶大都成土黄色;而南方如福州水质较软,加上高温潮湿的影响,就导致细菌衍生物较多,造成内桶大都成黑色。也正是基于此,团队研发出“中国脏桶地图”,其根据各地的洗涤习惯反映出不同的桶脏程度,为免清洗技术的的进一步探究提供了借鉴。

  2014年7月,全球首例免清洗技术终结了近百年来的脏桶难题。从免清洗洗衣机上市后的市场表现分析,虽然洗衣机销量增幅滞缓,但是用户的洗衣需求一直都存在,加上经济等条件允许,像免清洗洗衣机这样高端、实用的产品必然会受到用户垂青。此外,免清洗迭代新品分区免清洗洗衣机已上市,同样引领消费者进入“自健康”时代。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