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尔新水晶洗衣机跨界合作《女神新装》

icon 2015-08-25 10:15:40
icon 0

  7月30日,东方卫视第二季《女神新装》新闻发布会在北京演艺中心启幕,发布会上,节目组与宝洁、海尔新水晶洗衣机、韩后等多方战略伙伴达成正式合作关系。据悉,全球智慧生活的引爆引领者海尔集团旗下新水晶滚筒洗衣机,将以首席特约“嘉宾”身份,与众多大咖女神引领新一季时尚风潮。

海尔新水晶洗衣机跨界合作《女神新装》

  《女神新装》作为国内首档明星跨界时尚真人秀节目,继第一季大热之后,正在筹备的第二季还未开播,便吊足了粉丝们的胃口。节目组透露,除了已经公布的尹恩惠、郭碧婷等5位女神及顶级服装设计师之外,此次“冻龄女神”李嘉欣也将参与进来,为本季服装设计之旅加油助力。而《女神新装》倡导的时尚设计理念、高端生活方式以及推向市场的创新体系等等,更与海尔新水晶洗衣机研发、设计、推广新模式不谋而合,由此双方对此次战略合作一拍即合,共同致力打造基于跨界合作下的超级洗护空间。

  海尔方面表示,目前海尔洗涤产业正处于转型升级中,在推进跨界创新、引领生态洗护等方面都在进行有益的尝试。此次新水晶滚筒洗衣机牵手《女神新装》是互利共赢的跨界合作,海尔洗衣机将充分借势东方卫视平台,将新水晶洗衣机的极智大筒径洗护理念带给众女神及庞大的粉丝群。

  据了解,迭代创新的新水晶洗衣机不仅外观设计简约、时尚范儿十足,其洗护“密码”更堪称完美。以525mm的超大筒径重新定义洗衣容量,实现行业内同体积下摔打幅度增大、洁净度最高的高端品质洗涤体验。同时,其搭载的特渍洗可提供26种特渍洗程序、24种洗护程序,为衣物提供精准的洗护解决方案。更值一提的是,新水晶洗衣机的智慧洗护APP可识别更多污渍并提供专属洗护方案,只要用手机扫描衣物的标签就自行分类提供最佳洗涤程序,满足了当下用户的高端洗护需求。

  行业专家表示,转型中的海尔不拘泥于传统的研发、生产、营销模式,正进行着多维度的创新。此次海尔洗衣机与《女神新装》的跨界结盟,将新水晶产品与明星、服装、设计PK等时尚元素巧妙融合,使品牌形象更加立体。加之用户对大容量、高端、智能及健康洗护的迫切需求,海尔新水晶洗衣机必将引领新一轮高端洗护趋势。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