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神新装》开播 海尔新水晶首秀被点赞

icon 2015-08-25 14:32:49
icon 0

摘要:8月8日,东方卫视第二季《女神新装》节目开播,在首期节目中,尹恩惠、郭碧婷、张雨绮、周韦彤和颖儿5位女神携手顶尖设计师进行时装设计,并亲身演绎时尚大片。海尔新水晶洗衣机作为节目首席特约赞助首次亮相便深深吸引住众女神,频频被赞“大眼睛”。

  8月8日,东方卫视第二季《女神新装》节目开播,在首期节目中,尹恩惠、郭碧婷、张雨绮、周韦彤和颖儿5位女神携手顶尖设计师进行时装设计,并亲身演绎时尚大片。海尔新水晶洗衣机作为节目首席特约赞助首次亮相便深深吸引住众女神,频频被赞“大眼睛”。

《女神新装》开播 海尔新水晶首秀被点赞

    “哇!好多洗衣机啊!”“真我女神”张雨绮在进入海尔超级洗护空间时便感叹道,而现场极具魅力、时尚感的空间打造,也让众女神在备战设计新衣的同时对这款外观设计时尚的新水晶产生浓厚兴趣。 

  在“制衣”环节中,大咖们纷纷吐露了自己对高端面料的担忧。例如,本期被以超高价格突出重围,获得第一名的“妹花女神”郭碧婷就表示平时对欧根纱、丝绒材质衣服情有独钟,但这些材质的衣物在洗护时的温度、水质等条件也确实需格外注意,稍不留神爱衣就会“走身材”。

  但据工作人员介绍,“妹花女神”的担忧在海尔新水晶洗衣机面前完全可以解决。据了解,在26种特渍洗、24种洗护程序的创新升级下,新水晶洗衣机可以识别更多衣物材质并针对不同污渍提供专属方案。无论是真丝、牛仔,还是纯棉、亚麻,女神们都不必再担心衣服会被洗坏。新水晶洗衣机不仅配备专属“洗护密码”,其525mm的行业最大筒径也实现了摔打高度的最大化,使衣物洗涤更加洁净。

  海尔新水晶滚筒洗衣机,女神都爱的超级洗护空间。相信本季《女神新装》在给众大咖带来“设计师”体验的同时,也为他们呈现了海尔新水晶洗衣机所实现的超级洗护空间。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