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原家居产业园招商中心盛大开放

icon 2015-08-31 09:12:36
icon 0

摘要:2015年8月29日上午,位于获嘉县亢村产业集聚区的中原家居产业园项目招商中心正式对外开放,现场锣鼓喧天、鞭炮齐鸣、彩旗招展、礼炮响彻云霄,一片欢腾热闹的景象。

  2015年8月29日上午,位于获嘉县亢村产业集聚区的中原家居产业园项目招商中心正式对外开放,现场锣鼓喧天、鞭炮齐鸣、彩旗招展、礼炮响彻云霄,一片欢腾热闹的景象。

中原家居产业园招商中心盛大开放

       中原家居产业园东邻平原新区,距郑州30公里,地处获嘉、新乡、原阳三县交界地带,汲取各优势资源助力家居企业升级发展。项目规划总占地面积约3500亩,总投资约77亿元人民币,总建筑面积400万平方米。园区遵循整体规划分期开发的原则,以产业新城的理念,围绕企业生产要素配置资源,着力打造金融、人才、政务、电商、质检、物流、会展等八大服务平台,联合郑州、建设、工商等银行结合入园企业实际情况创造性的开展融资工作;签约了郑州交运集团旗下的金像物流为入园企业保驾护航;园区设立的政务服务中心专门为企业办理工商、税务、立项、环评、工程报建等手续,切实解决企业落地难的实际问题;围绕家居行业生产加工、原材辅料供应、仓储物流、展示销售等环节;重点建设标准厂房、物流仓储用房、展示博览区、企业总部商务区、生活配套区等。园区建成后,将引进800家以上的生产性企业以及上千家配套企业进驻(如物流、设计、家装、教育咨询、展示博览等),实现产值过百亿,税收超亿元的家居产业新城,有力推动中原地区家居行业向着集群化、专业化、规范化、标准化、国际化的方向发展。

  这次活动由河南省赣商置业有限公司筹办,到场的嘉宾有中原家居产业园的新老业主、各级政府领导、多家协会、商会领导、银行、物流、质检、设计等行业朋友,江西籍领导和老乡,家居行业同仁,以及关心关注中原家居产业园的各界朋友们,近三百人共同见证了这一盛大时刻。

中原家居产业园招商中心盛大开放

  获嘉县人民政府副县长赵明俊致欢迎辞

  赵县长指出中原家居产业园所在地亢村镇,与郑州市隔河相望,地理位置独特,交通网络便捷,区位优势十分明显,是郑州地区产业外溢的重要承接地,是郑新融合发展的桥头堡。希望赣商置业以正式开放招商中心为起点,继续发扬“赣商精神”,保持“赣商速度”,创造“赣商成绩”!

中原家居产业园招商中心盛大开放

  河南省赣商置业有限公司总裁熊志保介绍项目

  郑州市场发展局书记 杨金平、获嘉县人民政府 县长王永记、获嘉县人民政府 副县长赵明俊、、江西经济文化交流中心主席  江南集团董事长 曾树云、广东乐从家具协会会长 吴耀藩、顺德家具协会副会长张裕良、河南省家具协会秘书长 李虹、郑州市家具装饰设计商会秘书长 吴冷湘、郑州银行新乡分行副行长 尚建锋、河南江铃汽车集团公司总裁 蔡云、河南省交通物流协会秘书长 史强、河南省赣商置业有限公司董事长 邓维中、河南省赣商置业有限公司总裁  熊志保、河南千州福定制家居有限公司董事长 温少锋等共同启动中原家居产业园招商中心。

中原家居产业园招商中心盛大开放

  郑州市场发展局书记杨金平致祝辞

中原家居产业园招商中心盛大开放

  河南省交通物流协会秘书长史强致祝辞

中原家居产业园招商中心盛大开放

  河南省家具协会秘书长李虹致祝辞

中原家居产业园招商中心盛大开放

  河南千州福定制家居有限公司董事长 温少锋

中原家居产业园招商中心盛大开放

  余润泽、李雪共同演唱《中原家居产业园欢迎您》

  中原家居产业园自开工以来,得到了各级政府领导的高度关注和支持。在不到一年的时间里顺利取得起步区五证;同时还获得获嘉县政府授予“特别招商单位”荣誉称号。据悉,该项目目前已完成八百亩土地的招商计划,在市场大环境不景气的今天,不得不说是一场奇迹。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