厨房电器行业高峰论坛海尔获4项大奖

icon 2015-09-01 15:33:01
icon 0

摘要:8月28日,在北京召开的“2015中国厨电高峰论坛”上,海尔凭借着颠覆性的防干烧燃气灶、深腔自净芯油烟机、智慧光波巴氏消毒柜,分别获得“中国燃气灶安全之星”、“中国吸油烟机高效洁净领先产品”、“中国消毒柜健康无菌领先产品”3项产品奖,另外,...

  8月28日,在北京召开的“2015中国厨电高峰论坛”上,海尔凭借着颠覆性的防干烧燃气灶、深腔自净芯油烟机、智慧光波巴氏消毒柜,分别获得“中国燃气灶安全之星”、“中国吸油烟机高效洁净领先产品”、“中国消毒柜健康无菌领先产品”3项产品奖,另外,海尔燃气灶也获得了“中国燃气灶卓越品牌”奖。

厨房电器行业高峰论坛海尔获4项大奖

  据了解,海尔厨房电器之所以能获得三个产品奖和一个品牌奖,这其实和海尔厨房电器近年来颠覆性的创新思维和互联网战略有关。以获得“中国燃气灶卓越品牌”奖的海尔燃气灶为例,无论是蓝火苗技术,还是专利防干烧技术,以及智能温控技术,都解决了用户不同的消费需求,颠覆了传统燃气灶的创新模式,无论是大火力上,还是安全和智能化方面,都为行业今后的发展变革指明了方向。

  其中,海尔创新研发的专利防干烧技术,就是能通过特有的智能感温探头,检测锅底的温度,一旦发现用户忘记关火导致的烧干锅等事故,智能温感探头会迅速通过传感器切断气源,进行熄火保护,彻底避免烧干锅等危险事故发生。另外,当燃气灶检测到用户开着火忘记坐锅时,系统也会在5分钟内熄火保护,既节约能源,又能避免意外发生。

  也正是因为这样的专利技术,推动了行业首个“防干烧燃气灶具”标准的制定,填补了行业空白,进一步提升了燃气灶行业的安全台阶。因此,今年的“中国燃气灶安全之星”奖非它莫属。

  另外,获得了“中国吸油烟机高效洁净领先产品”的海尔深腔自净芯油烟机,也为用户带来了不一样的厨房生活体验。其深腔倒锥型的油网设计,不仅能提高吸力,避免油烟反弹逃逸,而且还更加美观。而120℃的高温自清洗,更是解决了油污难清洗的难题,并且油烟机还会自动检测和每工作15小时就自动清洗一次,为用户带来更加洁净的厨房生活环境。

  而获得“中国消毒柜健康无菌领先产品”的海尔智慧光波巴氏消毒柜,更是颠覆了传统的臭氧消毒模式。该款消毒柜在光波与巴氏这两个纯物理因子的协调作用下消毒,无异味、不腐蚀,达到了食品级安全的消毒,还能给冷餐杀菌,消毒效果达99.99999%,远超国标二星级标准(99.99%)。更重要的是该款消毒柜还可以实时监测消毒柜内卫生环境,消毒信息也可以通过手机推送给用户,用户可利用手机来实现远程操控消毒和自动消毒。

  对此,2015中国厨电高峰论坛的评审专家表示,在互联网+的背景下,当用户在互联网上不经意间抱怨厨房难题时,海尔总能精准的捕捉到此类需求,并且通过互联网整合全球优秀资源,来满足这些需求,为用户带来全新的厨房生活方式。这种颠覆性的创新模式,也正是现代企业今后的发展出路。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