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军老兵题字接力空调大点兵

icon 2015-09-02 14:28:47
icon 0

  无论是在海洋中、沙漠里,还是在地球的最北端,为了给更多用户带去更好健康空气体验,海尔空调站了31年岗。8月28日,空调大点兵活动收到了一份特别的“礼物”,青岛一位退休海军老兵听说了正在进行的空调大点兵活动后,为海尔空调题字接力参加大点兵活动,并委托亲戚上传到微博。

海军老兵题字接力空调大点兵

  这位网友在微博上写道,“在炎炎夏日,这台海尔空调陪伴大舅进行每一次绘画创作。听说了这次空调大点兵活动后,大舅为海尔空调题了一幅字,希望海尔空调能为用户带来更好的产品和服务。 ”记者通过采访得知,年近7旬的张先生有着40年的军旅生涯,16岁入伍加入当时的海鹰文工团,从美术学校毕业的他在团内担任舞美工作,后来进入到北海舰队文工团工作。

  “搞了一辈子艺术工作,退休了也闲不住,绘画、书法、摄影都是我的爱好。”张先生告诉记者,家里的海尔空调已经用了3年了,制冷效果非常好,夏天进行创作的时候,家里的凉爽让他心里格外平静。听家人说起海尔空调正在举行的空调大点兵活动,张先生决定题字参加接力,让更多的人了解到海尔空调优质的产品和服务。

  据了解,张先生家中还有一个年幼的孙子,天气热特别是晚上睡觉的时候不大敢开空调,听说海尔天樽空调送风很柔和,老人孩子都可以放心吹,他表示换新房的时候考虑购买一台。“海尔的品质我们绝对放心,空调用了3年从没出过问题,售后服务也非常让人省心,我们家的冰箱、热水器也都是海尔的。”

  “我们艺友书画研究院为了迎接抗战胜利70周年,正组织了一次《抗日英烈赞》书画展,这次空调大点兵活动和我们的活动一样,都有着非常特殊的意义。”张先生说道。据悉,空调大点兵活动仍在火热进行中,还没参加的小伙伴们,要加快速度哦。活动链接:http://t.cn/RLdCSws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