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阿之轴里的海尔空调

icon 2015-09-02 14:40:08
icon 0

  在象征中阿友谊的宁夏第一景观中阿之轴,长长的步行街上高耸着4根圆柱形的电子屏,而这些电子屏里竟出现了空调,这是网友在近期海尔空调发起的“空调大点兵”活动收集的照片里发现的。

中阿之轴里的海尔空调

  这4根形状独特的电子屏,每根高20多米,由于每天连续工作会让它们自身过热而影响到正常工作。为此,需要在它们内部安装空调来保持20多度的正常工作温度。

  从照片上看,安装师傅正在有序的安装空调,室外机被依次摆放在电子屏的最底端。据海尔空调相关负责人介绍,4台空调内机要安装在电子屏内部的不同位置上,安装最高处离地面有十多米的距离。选择海尔空调是因为它持续工作稳定性高,并且有停电补偿技术,当异常断电、停电时记忆空调工作状态,保证来电时正常启动。9月10日,中阿博览会将在此开幕,这些海尔空调将为电子屏播放视频提供可靠保障。

  在#空调大点兵#活动话题下,可以看到,不只中阿之轴的电子屏,天安门广场转播大阅兵的电子屏也选用了海尔空调来降温,海尔空调将在每个需要它的地方站好每一班岗。活动目前仍在进行,如果你身边也有海尔空调,赶紧去微博上晒出来吧,活动网址http://dwz.cn/1w4ZlH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