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调大点兵:列车上的海尔

icon 2015-09-02 14:43:25
icon 0

  无论是在海洋中、沙漠里,还是在地球的最北端,为了给更多用户带去更好健康空气体验,海尔空调站了31年岗。西安一网友最近竟在老式内燃机车上也发现了空调,头顶空调室外机的火车让他颇感新奇,于是拍下照片,参与了海尔“空调大点兵”活动。

空调大点兵:列车上的海尔

  实际上,跟照片里这辆火车一起安装空调的老式火车有十多列,这些火车每列只有一节车厢,它们不是旅客列车,而是载着铁路沿线维护工作人员在铁路线上检修维护铁路设施的工作车,在西安统一完成空调安装后,它们随即出发,前往各条铁路线继续执行铁路检修任务,照片里这辆火车服务的是西安—乌鲁木齐铁路线。

  当人们坐在动车里吹着空调惬意旅行的时候,铁路沿线维护工作人员却为了旅客们的乘车安全,坐着闷热的老式内燃机车在铁路线上巡检,这40多台新安装的海尔空调将为他们在炎夏带来一丝清凉,改善他们的工作环境,让他们以更好的工作状态确保铁路行车安全。

  从“空调大点兵”活动中网友上传的照片来看,不论是西安的铁路线、长江的海事船,还是北京的故宫、莽山的国家自然保护区,海尔空调站好了每一班岗,目前活动仍在进行,快点击http://t.cn/RLdCSws把你见到的海尔空调拍照上传吧。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