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调大点兵:戈壁中的海尔

icon 2015-09-02 15:37:22
icon 0

  无论是在海洋中、沙漠里,还是在地球的最北端,为了给更多用户带去更好健康空气体验,海尔空调站了31年岗。内蒙古西部的戈壁土质松软,行车困难,空调运输极其不便,有时只能靠人工徒步搬运,8月28日,海尔“空调大点兵”活动就收到这么一张安装工背空调在戈壁中行走的照片,许多网友被照片中无声的力量震撼,纷纷留言点赞。

空调大点兵:戈壁中的海尔

  照片中的戈壁位于内蒙古自治区最西端的阿拉善盟额济纳旗,这里常年干旱,戈壁广袤,地广人稀,因为土质松软,只能跑大马力越野车,运输车很多时候不能开到用户家门口,今年恰逢京新高速公路内蒙古段开建,原先可行的一些路也不能走了,这种需要人工徒步运送空调的情况就愈发多了。

空调大点兵:戈壁中的海尔

  在开货车到路况不允许继续行驶的时候,海尔师傅果断背起空调顶着烈日向2公里远的用户家中行去,车上共有18台空调,这意味着那天过去的两个师傅每人背着空调在戈壁中走了18公里,而据额济纳旗海尔超越家电服务公司刘经理透露,2公里还不是他们背空调行走最远的距离,需要走5、6公里的情况也有,就是在这样的环境下,他们今年共装了1000多套空调,为受干热气候煎熬的1000多户戈壁居民送去了清凉。

  像这样的故事,空调大点兵活动收集了不少,无论是戈壁、草原还是高山、极地,都有海尔空调的身影,活动将持续至8月30日,抓紧把你见到的海尔空调也晒出来,加入到空调大点兵的接力中吧!活动链接:http://t.cn/RLdCSws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