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尔发布大白G7热水器:会说话的机器人

icon 2015-09-05 10:07:40
icon 0

摘要:8月20日,全球权威市场调研公司尼尔森发布了《2015年全球用水趋势》研究报告,报告指出智能、健康、娱乐化是中国消费者未来用水、洗浴消费的趋势。就在当天,海尔热水器在北京推出了大白G7系列电热水器,能够实现人与热水器对话,通过语言联动热水器...

  8月20日,全球权威市场调研公司尼尔森发布了《2015年全球用水趋势》研究报告,报告指出智能、健康、娱乐化是中国消费者未来用水、洗浴消费的趋势。就在当天,海尔热水器在北京推出了大白G7系列电热水器,能够实现人与热水器对话,通过语言联动热水器,被视为热水器智能化的典范。

海尔发布大白G7热水器:会说话的机器人

  据海尔热水器工作人员介绍,用户只要喊出“海尔热水器”五个字,大白G7热水器便会自动开启语音识别功能,询问用户需要什么帮助,这时用户就能通过语音来向大白G7热水器发出命令,和电影《超能总动员》里的大白如出一辙。

  记者在发布现场看到,体验这款“会说话”的热水器的人络绎不绝。现场一位陈姓女士在工作人员的指导下开始与大白G7对话,启动后热水器就询问陈女士“有什么可以帮您”,陈女士发出了“开机”的指示,随后,大白G7热水器执行开机动作,并回答了句“好的,热水器已经打开”。由于现场人比较多,大白G7有时识别不到陈女士的语音,便逗趣地说”走神了,请再说一遍吧!“,让众多体验者大呼这台热水器”萌萌哒“。

  据了解,除了语音识别控制外,海尔G7热水器搭载的防电墙技术,能有效阻隔热水器与人体之间的电流,将洗浴危险降低为零,而海尔热水器也凭借防电墙技术被世贸绿色环保机构认定为全球最安全的热水器。

  尼尔森中国区副总裁张霖表示,海尔热水器在以往成熟的品牌形象基础上,正在注入新的年轻元素,其智能、娱乐、健康的认知逐渐显现。而根据世界权威调研机构佰世越7月初发布的数据可以看出,海尔电热水器问鼎全球销量第一,背后是消费者对海尔热水器新技术的支持和认可。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