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萨帝8月底上市行业最安全燃气热水器

icon 2015-09-05 10:50:42
icon 0

  近几年,燃气热水器因为节能环保等优点备受消费者认可,但燃气热水器在运行时的安全问题也令人困扰。据相关统计数据显示,全世界每年死于一氧化碳中毒的人数超过250万,在城市交通事故和生产事故之后排第三位。为了彻底解决燃气热水器的潜在危险,卡萨帝在8月29日推出了新品晶典传奇燃气热水器,成为热水器行业中最安全的产品。

卡萨帝8月底上市行业最安全燃气热水器

  今年4月5日,北京西直门一出租房内,5名女孩因家中燃气热水器忘了关,出现了不同程度的一氧化碳中毒症状;8月21日,因燃气热水器使用不当,镇江市润州区发生了一家3口1死2伤的悲剧……据不完全统计,仅仅几个月,全国各地一氧化碳中毒事故便高达几十例。而这其中,大多数患者中毒是由于燃气热水器使用不当或其燃烧不充分所致。对此,行业专家表示,解决燃气热水器中毒的唯一办法就是将一氧化碳氧化成无害的二氧化碳。

  去年4月,卡萨帝热水器推出了行业内首台运用NOCO技术的传奇热水器,将燃气热水器使用过程中产生的一氧化碳转化成无害的二氧化碳,此技术还被轻工业联合会鉴定为国际领先技术。一年之后,卡萨帝热水器推出了新品晶典传奇燃气热水器,实现了技术升级。

  据了解,卡萨帝上市的晶典传奇热水器延续了传奇热水器的NOCO专利技术,使最终排出的一氧化碳量降低到国家安全标准的二十分之一,与一根蜡烛燃烧产生的一氧化碳量差不多。同时创新实现了双驱三维恒温科技,彻底解决持续用水及间歇用水过程出现的热水忽冷忽热,冷、热水交替出现等系列不恒定问题,实现了各种状况下人感温度零波动的效果。

  另外,追求极致外观效果的晶典传奇热水器保持了传奇独有的“C”型设计,外壳采用柚木棕3D立体彩板,侧板为金属烤漆和电镀装饰,后壳采用工艺成熟的银灰色喷粉,轮廓更显清晰明朗。

  《2014年中国热水器市场研究报告》显示,2014年智能和安全是热水器行业发展的关键词。而进入2015年,这两个关键词依旧是行业内关注的重点。卡萨帝晶典传奇热水器的问世改变了以往燃气热水器“安保式提醒”的防危险措施,彻底解决了燃气燃烧造成的一氧化碳中毒事件,引领行业提前进入一个安全时代。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