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尔智慧自健康家电,进一步解放用户双手,惠及千万中国家庭

icon 2015-09-11 09:55:11
icon 0

  洗衣机、空调、冰箱等现代家电的发明,将人从繁杂琐碎的家务活动中解放出来,实现包括衣食住行在内的生活品质全面提升,让人有更充裕的时间去享受生活。  当移动互联网出现,智能化大潮来袭,家电也步入智能化时代,通过移动设备或云端控制机器,让机器听从人的指令,实现人机互动。但本质上,现有的“智能化”更多的是让操作更简便,机器本身仍旧是被动的、需要人投入大量时间、精力进行维护的。

  比如空调,运作一段时间后,必须清洗过滤网和换热器,否则很容易滋生病菌造成室内空气二次污染,甚至对空调自身的换热效果和能耗都有极大影响,但由于空调内部结构的特殊形状导致清洗过程极为繁琐,联系售后又需要花费时间、费用成本,因此,大部分用户对空调清洁问题采取忍受、忽视态度。相同的问题也存在于其他家电,洗衣机脏内桶问题、冰箱食材分类存储问题、热水器沉淀死水问题、油烟机清洁问题等,若维护、清洁跟不上,家电将演变为用户生活中的的“隐形健康杀手”。

  如何让家电变被动为主动,无需用户指令就能主动检测并自主解决自身存在的安全、健康、清洁等问题,实现用户双手解放,享受健康的智能化生活?

  从用户需求出发,以用户需求为源点,是海尔家电研发、创新的出发点和源动力。2015年7月,海尔U+智慧生态圈7款“智慧自健康”家电亮相,所谓“智慧自健康”,即从人控制家电,转变为家电主动服务于人,家电不仅能很好地运作自身功能,更能通过自清洁、自净芯、免清洗等自我检测、自我清洁功能,将用户从繁琐复杂的维护、清洁工作中解放出去,这不仅惠及千万中国家庭,也标志着智能家电质的飞跃。

  不仅如此,在家电研发、生产的全过程中,海尔家电主动邀请用户参与,用户不再是单纯的购买者、使用者,更是创意者、参与者。

  2015年8月11日,海尔互联工厂发布会举行,向全球用户实时展示海尔互联工厂的生产情况,作为行业内首个对全球用户开放的智能制造基地的家电企业,海尔家电在满足用户个性化定制的基础上,率先实现了生产过程的公开透明化,互联工厂又被形象性的称为“透明工厂”。据悉,海尔从2011年开始谋划建设数字化互联工厂,目前,已经建成了沈阳冰箱、郑州空调、青岛热水器三大互联工厂,用户只需关注“海尔生活家电”微信公众号,即可随时随地、实时了解海尔三大互联工厂动态。

  解放用户双手,享受更便捷、更健康的生活,9月19日-9月20日,海尔联合苏宁打造“超值狂欢惠”活动,用户不仅能真切的体验、感受“智慧自健康”家电,还能享受包括新品惠、满额惠等丰富的活动优惠。即日起,用户可通过海尔家电官方微信、苏宁海尔专柜等了解具体活动信息。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