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尔干湿分储冰箱现德国IFA “自健康”出口海外

icon 2015-09-11 14:16:11
icon 0

  青岛海尔的创新科技,正在给欧洲乃至世界上每一位消费者带来更健康的生活方案。”当地时间9月4日,在2015年德国柏林IFA展上,海尔干湿分储冰箱展出后,英国客商Allison向记者表示了他对海尔冰箱的高度评价。

  据了解,海尔干湿分储冰箱创新实现干湿分储,表现出了海尔冰箱为消费者实现饮食健康的创新思路,在为全球用户提供健康美食生活体验的同时,更标志着海尔“智慧自健康”生活理念的落地。

海尔干湿分储冰箱现德国IFA “自健康”出口海外

  此次IFA展会也是海尔干湿分储冰箱首次在国际舞台亮相,海尔冰箱技术研发人员在现场向欧洲消费者演示了冰箱是如何实现“自控湿”的。冰箱湿区采用HCS生态植物膜控湿,能够将湿区湿度保持在90%以上的高湿环境,保证蔬菜类食材储存过程中所需水分。干区采用微风道无霜科技,运用空气压力原理将空气湿度智能控制在45%左右的低湿状态,保证食材干而不燥。

  海尔冰箱现场解说人员表示:“通过海尔干湿分储保鲜技术,可以有效延长食物的保鲜期限。对于欧洲消费者日常生活中常用的面包、干货、咖啡等不易保存的食材来说,海尔干湿分储冰箱都可以提供最佳的保鲜方案,从而解决用户生活中遇到的诸多难题。”

  从中国“互联网+”的战略背景和未来家电发展方向来看,海尔通过创新满足用户需求,并打造智慧家庭推动产品智慧升级的创新模式,也体现出了整个行业的发展趋势。通过开放性的交互平台搜集用户需求,整合全球顶尖的资源和团队进行技术创新,颠覆传统的创新思路来寻找最好的解决方案。这样的创新模式,也将推动整个行业的技术发展。

  与此同时,依托海尔U+智慧生态圈整体解决方案,海尔在本次IFA展上展出的产品也集中体现出了海尔“智慧自健康”生活模式的特色。与海尔干湿分储自控湿同步亮相的,还有海尔自清洁空调,进一步将“智慧自健康”生活理念带到每一位消费者生活当中,这样的创新理念也受到了欧洲客商的赞誉。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