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客商IFA展上看好海尔微酒酷 可随身携带

icon 2015-09-11 14:48:33
icon 0

  智能便携设备近年来成为年轻人的新宠,酒柜界也刮起了一股“智能便携风”。在2015年柏林国际消费电子展(IFA)上,海尔微酒酷凭借易携带的迷你身形、集云技术和大数据于一体,将 “静态”的酒柜变成了符合年轻人胃口的“既可用、又可玩”的互联网便携式酒柜产品。

  “如今酒柜也可以随身携带,外形够酷,户外运动、朋友聚会等都可以带着它。”来自柏林的Werner表示,近年来,红酒进入到越来越多的普通家庭中,年轻人也逐渐成为红酒消费的主力人群之一,而海尔微酒酷正是为年轻人量身打造的一款储酒网器。

  作为全球首个全面融入互联网基因的个人移动酒柜,海尔微酒酷不仅突破传统酒柜外观,以臻美弧线完成橡木酒桶的造型设计,将传统酒庄所代表的自然美学与当代格调族群的时尚需求碰撞相融,更实现了红酒存储的移动化、便捷化,充分通过产品属性和功能的创新,实现了对年轻一代消费者的辐射。

  “如果用户不是红酒达人,对葡萄酒的存放温度与时间并不懂行,那又该如何使用微酒酷?”来自德国的客商对此提出了疑问。工作人员表示,海尔微酒酷研发团队通过建立一个更加智能的红酒APP平台,完成了用户、红酒与酒柜的无缝对接,让红酒窖藏的流程更加简易。

  只要用手机对葡萄酒进行条码扫描,葡萄酒的名称、原产地、最佳饮用条件等各种信息将详细地展现到用户面前。还可以根据不同红酒的年份、产地、葡萄品类等特点,推荐不同的配菜、美食。海尔微酒酷对于市场上所有销售的红酒实现了进行“原产地、商业流通环节”的全程监控。

  如果说,海尔微酒酷满足了个人的可移动需求,实现了酒柜消费人群的创新和变革。那么,现场展出的海尔无压机酒柜则意味着海尔已牢牢占据了全球制冷家电产品变革的方向和大趋。

  此次,海尔推出全球首款无压机酒柜,采用CO2和H2O作为冷媒,并实现了整机无运动部件,以“零震动、零噪音、温度零波动”的体验,为红酒提供最佳存储环境,为用户带来酒窖级存储体验。

  业内人士表示,通过回归产品本位的功能创新和消费需求创新,海尔酒柜实现了对酒柜的全面重新定义,也给全球酒柜产业开辟新的市场空间和商机。

  此外,对于海尔推出的整套智慧产品体系,业内专家分析称:在国家“互联网+”战略的大背景下,海尔承接国家战略,面向用户打造智慧家庭,通过变电器为网器不断推进产品的智慧升级,同时构建起开放的智慧生态圈,不断满足用户全流程最佳智慧体验。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