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客商弯腰半小时体验卡萨帝鼎级云珍

icon 2015-09-11 14:56:13
icon 0

  9月5日,在柏林举行的2015年度IFA国际电子消费展览会上,一位德国客商把一款T门冰箱开关门上百次,更不惜弯腰对内部结构进行详细了解。这一幕被一同前来参展的美国记者拍摄记录下来。据了解,这位在现场已经弯腰半小时的体验者是来自德国海德堡的客商约翰先生,第一天参展就被卡萨帝鼎级云珍冰箱极致的外观工艺所吸引,并主动与工作人员沟通交流。

德国客商弯腰半小时体验卡萨帝鼎级云珍

  出于德国人严谨与细心的民族性格,约翰先生面对颇感兴趣的冰箱产品展开了一系列的体验与了解。现场,约翰从工作人员那里了解到,“冰箱食材保鲜效果的幕后黑手来自于冰箱内的温度波动,但卡萨帝鼎级云珍冰箱所使用的气悬浮无油科技可以使冰箱内压缩机按需输出冷量,避免不断停机所导致的温度波动,让冰箱内温度趋于恒温,在此状态下的食材可以保持细胞壁不被温度波动所破坏,从而达到细胞级的养鲜效果。”

  没想到面前这台T门冰箱竟然打破了百年来的行业保鲜难题,为了进步一了解其功能,约翰弯下腰对其内部设计进行详细了解,惊喜的发现这台冰箱90°开门及变温区的创新设计,“以往我们用的冰箱不完全打开的话是没办法拿出抽屉的,这个冰箱抽屉就可以无障碍的完整抽出,即使有空间限制也可以很方便地取拿食材。”同时,这台冰箱超宽幅变温储鲜功能也让约翰先生非常惊讶,他表示在德国用户的饮食清单中,仅香肠和奶酪的种类就多达上百种,每个种类都需要不同温度和区域来保鲜,鼎级云珍完全可以将这些食材进行更好的储存。“这个功能对于德国人来说太有必要了!”约翰先生表示,鼎级云珍非常适合德国用户,希望能在早日在德国市场销售。

  凭借顶尖的创新科技,卡萨帝鼎级云珍在2015年IFA展上获得欧美用户的高度青睐。行业专家称:“卡萨帝云珍以一机三系统等多项创新设计颠覆了传统T门冰箱的保鲜方式,打破了行业百年来的保鲜难题,未来在全球高端家庭储鲜生活中将占领决定性的地位。”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