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行高管感谢卡萨帝5年陪伴 巡展车现场秀厨艺

icon 2015-09-29 11:02:07
icon 0

摘要:8月8日,在济宁锋味云典巡展活动上,中国银行高管郑先生携全家参与了现场的厨艺PK活动,与家人一起体验了一场高端家电的艺术盛宴。

  “没想到今天又遇到‘老朋友’,我和家人都很享受在锋味云典上一起制作美食的美好时光!”8月8日,在济宁锋味云典巡展活动上,中国银行高管郑先生携全家参与了现场的厨艺PK活动,与家人一起体验了一场高端家电的艺术盛宴。

银行高管感谢卡萨帝5年陪伴  巡展车现场秀厨艺

  在济宁担任中国银行高管的郑先生5年前就与卡萨帝“结识”,对生活品质要求颇高的他在结婚时将家电全部换成卡萨帝产品。5年来,郑先生一家对产品功能及使用体验非常满意,都成了卡萨帝品牌的忠实粉丝。当天在锋味云典现场,郑先生看到正在进行的厨艺PK活动,就迫不及待地与太太一同上阵为女儿做一道美食。

  “平时工作很忙,在家陪伴孩子的时间少,今天亲自为孩子做一道菜,也想借此机会表达,虽然很少陪伴,但爸爸和妈妈是非常爱她的。”郑先生表示,他和太太都很认同卡萨帝倡导的为爱回归家庭的理念,并且有了卡萨帝全系家电的陪伴后,不但增添了更多健康品质生活,也使家人之间的关系更加亲密无间。

  制作美食之余,郑先生还亲身体验了卡萨帝今年刚刚推出的双子云裳洗衣机、云珍冰箱等几款颠覆性产品。其中双子云裳洗衣机吸引了他和太太的目光,其首创的双子星平衡系统使上下双筒同时运行,上筒设置12种洗婴幼儿及高档面料的洗护程序,下筒设置18种成人及大件衣物的高端程序,能给家人衣物提供更健康精准的洗护模式。“上下双筒同时运行的滚筒洗衣机还是第一次见,这样就能将孩子的衣物分开洗涤,卡萨帝不愧为创新科技速度最快的高端家电!”郑先生表示,此次他和太太会考虑为女儿再购买一台双子洗衣机。

  郑先生和太太表示,此次在锋味云典体会到卡萨帝更多的高端家庭生活理念。据了解,锋味云典下一站将赶赴哈尔滨、郑州、济宁、太原,为用户带来一场高雅生活格调之旅。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