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FA发现:海尔展出全球首款苹果HomeKit空调

icon 2015-09-29 11:26:27
icon 0

摘要:青岛 — 海尔宣布,在柏林国际消费电子展期间展出全球首款支持 Apple HomeKit 的劲铂空调。这是目前空调行业首款支持Apple HomeKit的产品。

  青岛 — 海尔宣布,在柏林国际消费电子展期间展出全球首款支持 Apple HomeKit 的劲铂空调。这是目前空调行业首款支持Apple HomeKit的产品。

  这款支持 HomeKit 的劲铂空调设置简单,可安全地与 iPhone、iPad 或 iPod touch 配对,并可通过 Siri 实现语音控制。HomeKit 还提供统一的语言,因而劲铂空调将能够与其他任何支持 HomeKit 的产品配合使用,包括其他品牌的产品。

IFA发现:海尔展出全球首款苹果HomeKit空调

  海尔这款支持 HomeKit 的劲铂空调代表着智能家居管理的未来。客户可通过海尔 app 轻松将劲铂空调加入自己的家庭网络,安全地将它与 iPhone、iPad 或 iPod touch 配对;还可以给它取个名字,以便通过 Siri 来使用;另外,还可将其加入某个房间、区域或场景中。设置完成后,用户马上就可以通过海尔 app 或 Siri 来控制劲铂空调,使用其他第三方 HomeKit app 也可以。

  当前,随着“互联网+”升级为国家战略,物联网、智能家居概念愈发火热。在8月27日举行的“2015年空调行业高峰论坛”上,国家信息中心发布报告预计2015年智能空调渗透率将超过15%,智能空调已成为行业发展的大趋势。海尔致力于不断满足客户需求,在提供全新的智能空调体验和着力成为智能空调创新的领军力量方面都处于前沿地位。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