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尔净水洗热水器为沈阳市民开启净水洗浴时代

icon 2015-09-30 09:32:15
icon 0

  9月4日,海尔热水器新品体验会在沈阳大东区滂江街22号龙之梦红厅举行。海尔热水器在体验会上发布了净水洗技术,97%以上的出水新鲜度不仅创造了行业第一个世界纪录,极致健康的产品特性也为沈阳市民带来了真正的无菌洗澡体验。

海尔净水洗热水器为沈阳市民开启净水洗浴时代

  记者在体验现场了解到,海尔净水洗热水器的净水洗技术由M式进水系统和三种杀菌模块组成。其中M式进水技术能让进入胆内的冷热水不断循环,使胆内水的流动性得到加强,长时间未使用热水器也不会造成胆内隐形死水,使洗澡水的新鲜度达到97%。

  同时,在洗澡水的抑菌方面,净水洗热水器搭配了超高温灭菌、高温抑菌、材料抑菌三种消除细菌的方式,无论在开启前还是快速加热时均可达到高效除菌的效果,除菌率高达99%,保证时刻为用户提供干净、健康的洗澡水。

  来到体验现场的沈阳市民对这款能够实现无菌洗澡的热水器均抱有极大的兴趣。“以前从网上看到有人家里的热水器流出来的水是红褐色的,还有臭味,很担心自己家的洗澡水是不是也这样”。市民王先生说,净水洗热水器能够提供干净没有细菌的洗澡水,让他很放心。

  其实,热水器里面的洗澡水有没有细菌一遍用户根本无法用肉眼判别。而事实上,热水器内胆底部总会有一些不流动的“死水”,再加上自来水中本身就带有大肠杆菌、金黄葡萄球菌、白色念珠菌、炭疽芽胞杆菌、蜡样芽胞杆菌等常见细菌,这样的水被反复加热,必然导致细菌加快繁殖,危害用户的身体健康。而且通过手机APP就能实时查看、控制热水器运行状况,一进家门就能立即洗一个舒服的热水澡。

  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安全、健康问题已被越来越多的市民所关注。海尔热水器以用户为中心,无缝对接用户需求,不断进行技术创新,将为用户带来更加舒适的用水体验。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