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招见识严谨的德国仁:带着笔记本看IFA

icon 2015-09-30 10:01:15
icon 0

  总是听说德国仁的严谨和认真,这下算是真的见识到了。这不,就在2015年IFA展上,德国经销商大卫,居然跟一台名为海尔新水晶的洗衣机较起了真,非要亲自比对一下,还拿出笔记本记录下来。话说这新水晶到底有什么来头?

一招见识严谨的德国仁:带着笔记本看IFA

  叫板滚筒发源地?我要亲自记录!

  当听说这是行业同体积筒径最大的洗衣机时,有技术工程师背景的德国经销商大卫当即表示质疑,他认为欧洲作为滚筒洗衣机发源地,欧洲所生产的产品才是领先的。为了验证真伪,他更是拿出笔记本亲自记录下新水晶的筒径数据进行演算对比!德国人的严谨可见一斑。

一招见识严谨的德国仁:带着笔记本看IFA

  在大卫看来,以挑剔、精工闻名的德国家电才是行业的“领头羊”,但经现场比对后,新水晶525mm筒径的让他只呼没想到——了解滚筒构造的大卫表示,内筒直径是体现滚筒洗衣机平衡科技及精工制造能力的重要标志,像新水晶这样筒径又大,平衡力又好的洗衣机难得一见。

  做到同体积以1抵2没想到!

  现场工作人员介绍,比较于1994年第一台海尔“玛格丽特”滚筒洗衣机,新水晶在体积上无异,洗涤容量却由5公斤升级到12公斤,真正实现以1抵2!

  海尔新水晶除了大筒径的超级洗护空间外,还拥有26种特渍洗程序,草渍、巧克力渍及口红渍也能轻松去除,再加上远程洗护APP全能上阵,给消费者们带来更加便捷的超级洗护体验。听说马上就要上市啦,还不败一台回家!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