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尔小富豪冷柜深冷速冻为中秋食材锁鲜

icon 2015-09-30 10:28:48
icon 0

  中秋临近,又到了市民囤货季,过节提前储备大量食材已成为大多数市民的经验之谈。对于海鲜及各类肉制品,不少人会选择将其放入冷柜保鲜,但半天冻不透的情况时有发生,再吃时肉质松散,毫无新鲜可言,因此冷柜冻得快是食物保鲜的重要前提。对此,海尔冷柜可实现深冷速冻,不仅瞬时锁鲜,更保证食材营养。

  很多消费者有过这种经历,前一天买的鲜肉,从冷柜拿出解冻后,居然有血水,而且烹饪后肉质变松散,口感不好。而且,中国农业大学食品科学与营养工程学院教授沈群曾表示,“如果冷柜冷冻食物所需时间较长,此过程中细菌会慢慢滋生,污染食品。”

  其实,肉质变差、细菌滋生恰恰都是冷柜“速冻”能力不足的表现。据了解,“速冻”功能可以让食物快速通过冰晶带,不破坏或少破坏食物的组织细胞,并有效抑制细菌繁殖。

  对此,专家建议最好选择一台速冻能力强的冷柜来储备海鲜及各类肉制品。以海尔小富豪冷柜为例,它采用“3D逆循环速冷技术”,深入食物细胞内冷冻,锁住水分和新鲜口感,更采用5面制冷,实现冷冻无死角,冻得透、冻得快,瞬时锁鲜,更锁住营养成分。同时,冷柜内温度可达-33℃,阻碍了海鲜微生物的繁殖和自身的酶解,有效杀死多种嗜冷菌,进一步完善储物环境,让食品安全性更高。

  然而,想让食物足够新鲜,只靠深冷速冻还不够,同时还需保证低霜。据了解,海产品水分大,潮湿空气冷冻时很容易造成冷柜结霜。生活中常被消费者忽视的柜内霜层其实就是细菌的“藏身之所”,它可以加快细菌生长繁殖,导致食材变质不新鲜,引起食物中毒和其他肠胃疾病,同时还会损害制冷效果,增加耗电量。

  而海尔小富豪冷柜采用“蓝鲸气流低霜系统”,实现阻水透气功能,将柜内减霜70%,大大避免了霜层会滋生细菌污染食物的危险,也有效解决了用户的除霜烦恼。

  在互联网经济时代,基于消费者需求的技术创新才是产品获得认可的重要前提。海尔冷柜以行业领先的创新技术和产品为消费者构建了健康美食生态圈,成功引领行业。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